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UST、LUNA崩盘事件延烧!创始人住宅遭不明人士骚扰 妻子申请“紧急人身保护令”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密市场本周遭遇重大崩盘事件,UST算法稳定币与Terra公链治理代币LUNA崩盘,被记载入加密历史中。Terra创始人Do Kwon住宅遭到不明人士骚扰,其妻子则申请紧急人身保护令。

鉴于Terra算法稳定币UST陷入脱钩危机,治理代币LUNA代币价格连日宛若自由落体般挫跌,而Terra生态系的背后团队Terraform Labs已考虑几种方式挽救LUNA与UST ,希望阻止发生完全崩溃的窘境,但似乎并不奏效。

值得注意的是,Terra区块链在13日凌晨12点就已经停机过一次,但当时给出的理由是由于LUNA通胀严重,再加上币价太低,大幅削减攻击成本,因为目前要在市场上购买大量LUNA来恶意接管Terra区块链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所以Terra验证者决定将区块链暂时停机,以防止潜在的治理攻击。而目前,Terra区块链已经重新重新开机。

眼见UST与LUNA一步步陷入死亡螺旋,网路更传出有投资人不勘钜额亏损而轻生,有网友在美国知名论坛网站Reddit社群上帖文指出:“我失去毕生积蓄,我损失超过450000美元,我无法向银行付款。我会变得无家可归,自结是我唯一的出路。”

(来源:Reddit)

这里FX168必须强调,投资应量力而为,应适时评估自己的财务状况以及对投资市场与风险的认知。若是需要寻求帮助,或身边有需要帮助者,请尽快联系相关权威单位。在美国,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有自结念头,请寻求帮助。您可以拨打24小时专线1-800-273-8255,或访问https://suicidepreventionlifeline.org/

目前在TerraLuna Reddit页面上,自杀求助热线已被置顶。根据韩媒报道,Terra创始人Do Kwon位于韩国首尔的住址遭洩漏给不明投资人,昨天傍晚时分有可疑人士闯入他家,并按门铃询问他妻子Do Kwon是否在家,随后逃走。

(来源:Bitcoinist)

目前Do Kwon妻子已向警方申请“紧急人身保护令”,韩国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