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IG测试NFT头像功能 社交媒体NFT领域竞争激烈 DatChat再添新玩法 推出全球首个NFT广告平台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5月9日),根据马克-扎克伯格的说法,Meta公司正计划“很快将NFT功能带到Facebook上”,并且在为Instagram开发“增强现实NFT”。此外,区块链和数字版权管理公司DatChat发布全球首个NFT广告平台。

Meta深耕NFT市场

Meta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说,该公司本周开始在照片和视频分享平台Instagram上测试数字收藏品NFT,这预示着在其各大社交平台上增加NFT的采用。

扎克伯格表示,在Instagram上测试数字收藏品的举动是允许创作者和收藏者在Meta控制的其他应用程序上展示NFT的第一步。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和Facebook将在不久的未来采用NFT。

Instagram用户很快可以将NFT显示为个人头像,这在社交媒体行业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推特在2021年9月首次宣布其用户能够将NFT作为个人头像,后来推特在今年1月针对苹果的iOS系统支持NFT六边形头像;Reddit在推特推出NFT后不久表示,它正在测试在其平台上使用代币作为个人头像;内容订阅服务应用程序OnlyFans也宣布自2021年12月起提供NFT个人资料图片。

扎克伯格说:“Meta公司正计划很快将类似的功能带到Facebook,并为Instagram开发增强现实的NFT。”

根据Datareportal的报告,截至2022年1月,Instagram在全球大约有15亿用户,大约是Facebook用户的一半。前者的测试将为后者更广大的受众以及NFT更多的采用铺好道路。

然而,社交媒体上的NFT并非没有风险,黑客已经开始针对这种趋势进行新的攻击行动。根据Cointelegraph此前的报道,4月黑客入侵了广受欢迎的无聊猿猴(Bored Ape Yacht Club)NFT的Instagram页面,并与该项目60多万名粉丝分享了假空投的链接。

全球首个NFT广告平台

元宇宙在广告与营销领域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元宇宙被许多人视为一种讲故事的媒介,沉浸式的广告体验能够讲述一个更有凝聚力的品牌故事。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区块链、通信和社交媒体公司DatChat推出全球首个NFT广告平台VenVuu。VenVuu可以提供一个简单而统一的方式来开展营销活动。

DatChat的首席执行官Darin Myman说:“我们认为这是元宇宙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这是第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对他们的虚拟地块进行货币化,同时使品牌在整个元宇宙中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通过利用VenVuu动态NFT,虚拟土地所有者可以通过选择广告商提供的付费广告活动来实现其资产的货币化。反过来,品牌也将能够在一个不断增长的NFT网络中开展活动。

虚拟土地的所有者可以使用VenVuu动态内容NFT开始赚取收入。该NFT允许用户轻松获得广告和产品植入等创作的报酬。最初,活动将由视频或静态广告组成。此后,该项目还将扩展支持各种不同的媒体格式,包括3D图像、虚拟产品放置以及可穿戴设备。

每个VenVuu动态都是一个NFT,类似于拥有一个多媒体出口,NFT所有者可以选择加入广告商提供的活动赚取收益。另一方面,广告商可以根据目标定位标准向NFT所有者发出宣传请求。

VenVuu动态内容NFT允许用户将资产放在钱包里的同时赚取收入。通过拥有这些资产,用户将获得在画廊或空间中轻松放置和展示VenVuu动态内容的能力,与此同时,这种展示也是一种营销手段,可以获得广告推广的收益。

VenVuu将于2022年5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发布他们的第一个NFT系列的5000件作品,名为GEN ZERO。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