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爆红NFT无聊猿背后的加密货币暴涨24%!一文带您了解APE暴涨原因及走势预测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4月20日),美东时间12:11,加密货币APE的价格在日内涨幅超过24%,约在16美元左右。ApeCoin(APE)的价格已经爆炸性地走高,该代币是受欢迎的NFT收藏品Bored Ape(BAYC)和Mutant APE(MAYC)的拥有者Yuga Labs所发行,最近有消息称Yuga Labs即将推出的“Otherside”元宇宙平台中可以使用APE购买虚拟土地。

ApeCoin(APE)是什么?

ApeCoin是一种实用工具和ERC-20治理代币,在APE生态系统中使用,其灵感来自BAYC项目,用于激励和授权一个去中心化的社区,APE是其原生代币。

为什么APE的价格在上涨?

自4月18日以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流传的一个谣言表明,无聊猿游艇俱乐部(BAYC)和突变猿游艇俱乐部(MAYC)NFTs的所有者可能会在Yuga Labs备受期待的Otherside平台上获得虚拟土地。

Otherside将是一个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游戏,玩家可以使用他们的NFT作为本地化身或角色。根据一份投资者推介书显示,Yuga Labs预计将通过出售虚拟土地赚取1.78亿美元,APE作为事实上的代币来处理这些买卖交易

一些BAYC NFT所有者声称,Yuga Labs将拍卖出售Otherside虚拟土地。在这样做的时候,该公司可以将最低出价定为600 APE,按4月20日的价格计算约为10,700美元。鉴于这种潜在的使用情况,对APE的需求可能会越来越高。

鲸鱼购买APE

此外,BAYC将在4月23日迎来其推出后的一周年。目前价格反弹的另一个可能原因是鲸鱼对BAYC的NFT的兴趣越来越大。

根据Whalestats的数据,APE是ETH鲸鱼购买量第五大的代币,每笔交易平均移动63500美元。

在过去24小时内完成的最大交易之一是由一个名为BlueWhale0093的ETH鲸鱼完成的,以390万美元交易了近30万个APE代币。

APE正在经历看涨突破

尽管有巨大的收益,APE仍然比其3月17日的峰值39.40美元下降了57%。

APE现货市场的最新一轮买盘看到APE/USD货币对突破了一个经典的看涨延续模式。

根据Cointelegraph报道,以决定性的成交量正在向所谓的“牛市三角”突破,可能使APE在未来几个月内反弹到40美元以上。如果技术形态最终走向“对称三角形”,APE的目标价将在22美元附近。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