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紧急警告!主流加密数据站点“突遭网络钓鱼攻击” Etherscan报告恶意弹出、提示连接钱包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主流加密数据站点14日早晨突传重大警告,Etherscan、CoinGecko与DeFi Pulse等网站,出现一个可疑的弹出窗口,要求用户连接他们的钱包。而相关网站也已经紧急报告此次事件,提醒用户小心谨慎。

加密数据网站Etherscan、CoinGecko、DeFi Pulse等报告恶意弹出窗口事件,提示用户连接他们的MetaMask小狐狸钱包。

(来源:CoinDesk)

网络钓鱼攻击似乎来自显示Bored Ape Yacht Club徽标的域点,截至发稿时,与该域相关的网站似乎已被删除。根据WHOIS查询,该域名于东部时间14日下午3点左右注册。

“我们正在调查这次攻击的根本原因,以尽快修复它,”CoinGecko创始人Bobby Ong在Telegram消息中告诉CoinDesk。

(来源:推特)

“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由加密广告网络Coinzilla的恶意广告脚本所引起,我们现在已经禁用它,”Ong说。“我们正在进一步监测情况。”

在最新一条推文中,Etherscan敦促用户“不要确认其网站上弹出的任何交易”。

(来源:推特)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