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英国人对加密货币追捧程度令人惊讶! 三分之一的英国人已投资于加密货币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英国的加密货币采用率继续上升。据报道,该国33%的消费者此前曾投资于此类资产。这一数字比六个月前增长了4%,在欧洲排名第二,仅次于荷兰高达47%的统计数据。

英国人购买比特币

该统计数据是Qualtrics代表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进行的半年度分析中收集的。研究发现,已经拥有加密货币的英国人中有61%计划在一年内增加头寸,高于2021年10月的54%。

在改组数据中,大约有三分之二的人计划增加他们已经持有的加密货币的头寸,只有23%的人希望扩展到新的资产。

这或许反映了Ripple首席执行官上个月指出的加密货币领域的“部落主义”。例如,许多比特币拥护者倾向于只坚持使用比特币,认为其他币种与之本质不同或毫无价值。

目前,比特币和以太坊仍然是最普遍拥有的加密货币,分别被75%和52%的持有者所拥有。有趣的是,狗狗币排在第三位(34%),领先于币安币(33%),尽管目前狗狗币按市值计算只是第12大加密货币。

欧洲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的认可出奇地高。其他欧洲国家报告的加密货币投资数据为,西班牙占比26%、意大利占比25%、德国占比24%和法国占比17%。

Coinbase发言人表示:“最近的调查工作表明,采用趋势可能会继续下去,许多人都希望扩大其投资组合的规模和多样化。”

消费者对加密货币的认知程度

Coinbase还测量了消费者对各种加密货币资产的感知理解程度。大约11%的受访者认为他们非常了解比特币以外的加密货币——这一数字与那些13%)认为自己了解传统投资资产的人惊人地接近。

事实上,对加密货币的理解可能并不缺乏,只是通常要看如何能够世代相传。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Paul Tudor Jones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他“看多”加密货币,是因为如今有大量“智力资本”从大学毕业后进入这个行业。

根据CNBC去年的一项调查,大多数千禧一代的百万富翁已经投资于加密货币。本周早些时候的一项益普索民意调查还显示,在更倾向于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的美国人中,年龄跨度很大。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