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马斯克的力量!比特币跌至6周低点后重回4万美元 狗狗币大涨近30%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因为投资者押注美联储政策将进一步收紧,纷纷回避风险资产,比特币周一(4月25日)曾在交易中扩大了本月的跌幅。

比特币跌至6周低点后重新站上4万美元

比特币盘中一度下跌3.3%至38,223美元,为3月1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较上月高点下跌超过20%。以太坊一度下跌4.8%,至2799美元,为3月1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推特接受马斯克收购提议的消息传出后,比特币也逆势转涨,重新站上4万美元。

分析师:比特币或进一步下跌

分析师表示,价格图表显示,比特币可能会进一步下跌。Fairlead Strategies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Katie Stockton表示,在周线图上,比特币已经跌破了其一目均衡云支持,二级支持仅为2.72万美元左右。Stockton并不是唯一一个看到比特币更多下行风险的人。

Fundstrat的技术策略师Mark Newton上周五表示,“比特币似乎打破了一个关键的两个月小趋势,这可能会导致其价格疲软,并跌至1月份的低点。”他预计比特币将初步回调至36300美元,“但若突破该水准,将进一步跌至32950美元的水平线。”

尽管最近出现了下跌,但比特币的价格仍处于今年初以来的交易区间——3.5万美元至4.5万美元之间。这种数字货币的走势与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走势密切相关,与美元汇率呈负相关。

有分析师认为,比特币仍将主要受用户增长和网络使用等基本面因素的驱动,但重要的是要了解不断发展的宏观影响。

狗狗币因马斯克大涨

另一方面,在推特接受马斯克收购提议后,狗狗币(Dogecoin)周一午后一度暴涨约27%。2021年,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大肆宣传狗狗币,通过他关于狗狗币和比特币的推文成为了加密货币市场的推动者。2021年年5月,他的帖子推动狗狗币上涨至67美分的历史新高。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还针对推特的Twitter Blue订阅服务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包括降价、禁止广告以及允许用户使用狗狗币付款。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