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新展望!Celsius首席执行官:比特币今年上看6万美元 以太币突破4500美元 更多散户将刺激行情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密货币借贷平台Celci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辛斯基(Alex Mashinsky)最近在受访时,针对比特币和以太币的市场走势提出见解。他展望未来称,比特币今年将上看6万美元,以太币突破4500美元,而若是有更多散户进场,将会刺激行情再往上走。

根据马辛斯基的说法,比特币在3万至3.3万美元左右有非常强劲的支撑。这位企业家认为,Terra最近大肆购买比特币、机构买盘陆续进场,这些都是支撑比特币价格的关键因素。他还提到,如果有更多散户进场,则有望激励比特币再创新高。

(左为马辛斯基,来源:YouTube)

“我绝对认为,对比特币的需求正旺。因此,我不觉得比特币将重回低点。”他说道。

另一方面,马辛斯基也提到,如果俄罗斯继续攻击乌克兰,将进一步加剧金融市场的压力。除此之外,他还指出,美联储的行动也可能会对市场造成负面影响。尽管市场前景不明朗,但马辛斯基仍坚信,比特币和以太币今年的高点还没到。

他解释说:“虽然我们还需要经历更长的时间才能再创新高,但我预期,比特币今年内能突破60000美元,以太币则是突破4500美元。”

最后,这位企业家还分享一个简单的交易策略。据他说,如果有人在购买比特币后辗转难眠,“那意味着他们买太多了”。相反,如果购买比特币后还能睡得跟宝宝一样甜,这代表他们没买够。

他最后建议:“你必须找到那个甜蜜点(Sweet Spot),然后坚持下去。”

加密货币市场4月21日凌晨震荡走低,不过ApeCoin(APE)逆势上涨,是少数几个力抗大盘跌势的代币。根据TradingView数据,比特币多方力量在20日晚间8点左右短暂突破42000美元水平,接着遭到空方勐烈阻力,价格一度回档至40825美元,稍后才回升站上41000美元。

马辛斯基此前表示,随着美联储积极的货币紧缩政策给经济带来巨大压力,明年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在这种环境下,最好的策略之一是不要与美联储对抗。马辛斯基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他的理想战略是退出美国股市。

马辛斯基说道:“我通常会说,不要与美联储作对。现在与美联储作对的是持有股票。我卖掉了所有的股票,如果你不想与美联储作对,那就闪开。”

他表示:“我们明年将面临经济衰退,美联储通过加息和从市场中抽走流动性,给经济施加了很大压力。我们关闭了世界第九大经济体,也就是俄罗斯,这是我们经济面临的巨大衰退压力。”

马辛斯基认为,比特币已经准备好上涨,并开始升向10万美元的水平,这是马辛斯基今年预测的目标。马辛斯基称:“从今年年初开始,股市下跌,但比特币实际上已经收复了大部分失地。你已经看到了两者背离,这意味着比特币终于开始成为一种安全资产,这就是为什么我再次卖出股票,购买更多比特币。”

马辛斯基认为,比特币和以太坊在经济衰退之前和期间表现良好,因为在传统金融中“无处可藏”。他表示:“更多的资金将从传统金融流向CeFi(集中式金融)和DeFi(分散式金融),因为它将逃离传统金融。没有地方放钱。所有的资产都膨胀了,房地产、债券、股票。你无处可藏。即使你想买大宗商品,大多数大宗商品都处于历史高点。那你打算把钱放在哪里?要做到这一点,最好的办法是把它转移到一个与美元无关的行业。”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