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早期投资者有福了!以太坊Arbitrum即将空投 加密巨鲸提前布局 调整头寸准备获利了结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以太坊研发内部人士透露,以太坊二层解决方案Arbitrum即将展开空投(Airdrop)行动,并且加密巨鲸可能已经低调提前布局,调整头寸准备获利了结。这也就意味着,宏观不确定性并没有阻止长期参与者们继续滚自己的财富雪球。

据Crypto Pragmatist创始人Jack Niewold所释放的消息称:“Arbitrum、Optimism、zkSync与Starknet是目前的四大Rollup。我从一些消息源得知,四者中的其中一个将在下个月推出Token。”

如果你还不知道第二层是什么意思,那你可以这样理解:第一层也就是最基础的主要区块链(以太坊),在这里以太坊的用户达成共识并构建各种应用程序,所以当第一层拥塞时,你可以有一个智能合约来连接到主链之外的第二层,在那里交易可以被快速处理,然后再返回到可以验证的主链上。第二层是一个额外的区块链,它比以太坊主网本身的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而所谓的Rollup,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扩展解决方案。它本质上是将运算过程从主链转移到称为Rollup链的单独链上。Rollup链本质上是一条独立的区块链,在这些Rollup链上,执行交易之后,数据被聚合并汇总在一起,然后传输到主链进行验证。因此,这项技术被称为Rollup,简单意思就是汇总。运算过程在链外进行,并且记录到以太坊主链区块里的数据也减少,这两者都可以减少以太坊的网络拥塞。

下面用这张图来表示,希望能帮助读者更容易理解掌握:

(来源:Blockcast)

Niewold强调:“截至当前,Arbitrum都一直稳稳坐在Rollup领域的头把交椅上。因此对我而言,Arbitrum是最可能推出Token的那一个。”

(来源:链新闻)

据内部人士表示,Token将会空投给早期用户,这意味着大户和散户都有机会拿到空投。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近看到大量新的资金流入第二层L2。那怎么才能拿到潜在的资格?也就是使用Arbitrum桥,在Arbitrum里到处撒欢。

GMX

追踪BitMEX创始人Arthur Hayes地址,也就是maelstromfo.eth,最近买入100万美元的GMX。尽管他在Medium上表示,他用比特币看跌期权对冲头寸,但有趣的是,在这种市场条件下,一位曾经的CEX创始人会在DEX上投入100万美元。

他采取这项新行动,目前有几种可能,规避波动性的一次绝伦操作、赶在空投之前向Arbitrum中部署资金、得知内幕信息。而内部人士强调:“或者说,他只是突然有一种预感。无论他是如何考虑的,GMX都是Arthur Hayes落下的一枚相当有趣的棋子。”

SILO FINANCE

就在3月31日,一位持有Milady/Azuki的加密百万富翁地址在Terra社区发布建立4pool Curve池提案前,就以50万的本金进入市场,并在提案发布后立即清仓,使其资金规模达到100万美元,在3天内翻出超过一倍。现在,这位巨鲸正以其他方式参与Curve战争。

近期,一位加密领域意见领袖kamikaz TH在推特上发文,分享在Convex Finance上参与SILO-FRAX池,有达到450% APY可能性的观点。而这位百万富翁,在该观点发布前就建仓价值40 ETH的SILO,这次的操作会让他赚到多少呢?

BAL

下面的这位加密巨鲸,在4月6日花费200 ETH和96.4万USDC购买9.4万枚BAL,第二天又尽数清仓,仅仅一天就从中赚取50 ETH的利润。

但这位巨鲸的操作一直处于极端的获利回吐模式,他的投资组合中有超过95%是稳定币。也许这只鲸鱼与大多数其他“聪明钱”钱包形成鲜明的对比,虽然Degen游戏更有趣,但保护本金、获利了结对于生存来说是必要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