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快跟进!芝商所考虑推出SOL与ADA期货 Robinhood:上架柴犬币等4项新山寨币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零佣金券商平台Robinhood正式上架四种山寨币,目前平台山寨币种达11项,其中柴犬币涨幅一度来到25%。而先前传出正考虑推出SOL与ADA期货的芝商所,也已发布相关山寨币的参考利率指数。

Robinhood通过官网宣布,该交易所新增4种山寨币,分别是Solana(SOL)、柴犬币Shiba Inu(SHIB)、Polygon(MATIC)、Compound(COMP)。SHIB对此消息的反应最为显著,各币种波动如下图:

Robinhood经纪业务长Steve Quirk在公告中强调:“尽管平台上架上些资产(迷因币),Robinhood仍致力于作为一个资安、教育至上的平台,新上资产已能在平台上交易,但出入金尚未可用,相关功能即将推出。”

芝商所(CME)约在商讨是否推出山寨币期货的一周后发布山寨币“参考利率指数”。

加密货币产品主管Payal Shah本月初在Crypto Compare的数字资产峰会上提到,芝商所正根据用户需求考虑推出山寨币期货。

(来源:YouTube)

她指出,山寨币期货的推出取决于解决“参考利率指数”以及“监管相关”议题,而对此芝商所需要仰赖于其它交易所的指数,或自己创建价格指数。

约一周时间后,芝商所即宣布与指数提供商CF Benchmarks合作推出11项加密参考利率与实时指数,包括:

Solana (SOL)

Litecoin (LTC)

Uniswap (UNI)

Cardano (ADA)

Polkadot (DOT)

Cosmos (ATOM)

Chainlink (LINK)

Polygon (MATIC)

Algorand (ALGO)

Bitcoin Cash (BCH)

Stellar Lumens (XLM)

指数的价格数据将由Bitstamp、Coinbase、Gemini、itBit与Kraken等交易所提供,而这可能是芝商所为日后推出山寨币期货的布局之一。

根据Robinhood官方公告,其现金卡由万事达卡许可发行,新功能包括:Round-Ups

提供用户自定义金额(四捨五入到最接近美元)的定期交易订单服务;

提供帐户存款能提前收到薪资,并进行定期投资

每日奖励即将上线,执行定期投资用户将有每周最多10美元奖励;

消费返现功能即将上线;

新的签帐卡由子公司Robinhood Money发行,可以看出PayPal、Robinhood等新创金融巨头都正积极扩展业务范围。

PayPal在过去两年以来持续佈局加密货币交易市场,推出小额买币、薪资提前入帐、帐单扣款、高收益储蓄帐户等功能。而Robinhood上线的新功能也与PayPal大量重迭,两者皆试图瓜分对手版图。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