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金融结合加密货币“势不可挡”!贝莱德及富达投资稳定币USDC 在线经纪平台Robinhood上线柴犬币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4月12日),市场第二大稳定币USDC的发行商Circle从包括贝莱德(BlackRock)和富达(Fidelity Management and Research)在内的金融集团获得了4亿美元的资金,这表明传统金融越来越向加密货币行业靠拢。此外,交易经纪平台Robinhood在其平台上纳入了四种新的加密货币,其中包括柴犬币(SHIB),这对长期以来一直支持笑话备忘录代币可用于交易的支持者来说是一个胜利。

传统金融行业加强与稳定币的合作

贝莱德公司还与Circle公司建立了更广泛的合作关系,包括探索USDC的资本市场应用,此外还担任稳定币现金储备的主要资产管理者。根据周二的一份声明,其他投资者包括Marshall Wace LLP和Fin Capital。

最新的投资强调了华尔街最大的参与者是如何为加密货币和相关技术的广泛采用做准备的。上个月,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如何利用数字货币和稳定币来帮助客户。

Circle首席执行官Jeremy Allaire在声明中说:“像USDC这样的美元数字货币正在推动全球经济转型。特别令人高兴的是,加入贝莱德作为公司的战略投资者。我们期待着发展我们的伙伴关系。”

稳定币通常与美元或欧元等政府支持的货币挂钩,是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个关键部分,因为投资者用它们来购买和出售其他波动性较大的数字货币。根据CoinGecko的数据,目前第五大加密货币USDC的市场价值超过500亿美元。按市值计算,USDC是仅次于USDT之外第二大稳定币。USDT由Tether公司发行。

今年2月,Circle修改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Concord Acquisition Corp.的合并计划条款,交易价值翻倍至90亿美元。该轮融资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完成。

新兴线上交易平台引入更多加密货币

Robinhood在其平台上纳入了四种新的加密货币,其中包括柴犬币(SHIB)。Robinhood在Twitter上成为热门话题,用户纷纷庆祝柴犬币在该流行的交易应用程序上市。Robinhood上市柴犬币,帮助该代币在周二大涨8%。

长期以来,Robinhood的用户一直要求该经纪公司允许SHIB的交易,去年开始在Change.org上的请愿书已经有超过55万名签名者支持这一举措。Twitter上有用户猜测Robinhood的加密货币交易收入下降将迫使它在平台上增加更多的替代币和备忘录代币。

SHIB的交易一直很不稳定,Coinmarketcap.com显示今年该数字资产大约下降了30%。但该公司表示,它仔细考虑了加入其产品的新币,除了客户需求之外,其上市委员会还考虑了包括链上分析、技术和安全,以及法律和财务变量等因素。Robinhood平台上还新增了其他三种加密货币,包括SOL、MATIC、COMP,可用于交易。

最近几天,Robinhood围绕其加密货币产品一直很活跃。上周,它宣布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钱包,向200多万在等待该产品的客户提供了访问权。据彭博社报道,该钱包使用户能够在Robinhood的交易平台之外与加密货币互动,包括可以购买不可伪造代币NFT。

该加密钱包产品于9月首次公布,不久前Robinhood首席执行官Vlad Tenev表示,客户对这种钱包的需求很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