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发!Coinbase涉嫌巨额内线交易 知名交易员曝光:可能上架多项垃圾币种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为能使资讯对等且提高透明度,Coinbase交易所在12日宣布其于第二季末为止可能上架的币种。然而在公布几小时后,知名加密货币交易员Cobie标记一个以太坊地址,疑似有大额内线交易的可能。

根据推特内容,Cobie表示在Coinbase公布可能上架币种的前一天,有个以太坊钱包地址购买数十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这些加密货币皆是列表中有出现的币种。

其内文截图包含以下币种,分别是NDX、KROM、RADAR、RAC、DFX与PAPER,而自Coinbase文章发布以来,这些币种价格皆迅速上涨,涨幅约在20至60%之间。

这使得市场不禁认为,有内部员工透过预先知道的消息先行布局,以获得巨额利润。目前Coinbase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事实为何还有待验证。

过往以来,Cobie通常都会通过在推特上发表自己对Coinbase上币标准的不满。在本次可能上架币种的清单公布后,更是挑出其中几项进行分析,说明上架这些币种有多不合理。

一、Big Data Protocol (BDP)

这项协议是个在2021年推出的6天期高APY二池农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及量化交易机构Alameda Research皆在此农场放入数百万美元进行挖矿。然而由于智能合约上的错误,此协议意外地将人们的资产锁住,之后用户数便大量减少。

(来源:推特)

在上币消息公布前,BDP的币价死气沉沉,然而在消息发布后,一度上涨超过132%,市值短时间内迅速翻倍。

二、Polkamon (PMON)

此协议在2021年3月底进行IDO,然而在IDO结束后的几天内,其早期支持者便疯狂倒货,代币价格下跌超过95%。从此之后也陷入乏人问津的状况,如今它却有机会上架Coinbase交易所。

三、Student Coin (STC)

Cobie认为,这币种名称有着浓浓的2017年ICO时的风格,他在2021年代币崩跌超过80%且毫无恢复迹象,也并未宣布任何调整代币供应的消息。上架此币种的真实原因可能只有Coinbase的上币团队知道了。

(来源:推特)

“很高兴看到Coinbase始终待在去中心化的最前沿,并透过上架已死去一年的遭卷款及垃圾币种,来持续采用无需信任的技术。”Cobie说道。

截至纽约12日隔夜收盘,Coinbase在美股股价跌幅2.61%,报在149.85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