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火遍币圈!印度网红靠比特币畅游多国 惊讶发现“实用性与支付接受度”已超乎想象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印度网红Youtuber变卖财产换成比特币,仅靠比特币畅游多个国家,并将过程录制成视频留作纪录。而在旅程中,他惊讶地发现比特币的实用性,以及使用比特币支付的接受度,已经超乎他本身以及市场所想象。

根据CoinTelegraph报道,网红频道Paco De La India表示,尽管Omicron新冠变种疫情传播,在某程度上改变最初的旅行计划,但他仍然对有很多人接受比特币感到惊讶。

Paco自2021年9月卖掉他的财产换成比特币,从班加罗尔开始这趟旅程,整个旅费都以比特币来支持。到目前为止,Paco已经穿越印度、阿联酋、泰国和柬埔寨。

视频中Paco表示说,他喜欢使用非托管钱包和闪电网路进行比特币交易。按照他原本的计划,准备造访40个国家,每个国家停留10天,但因着新冠疫情延误,使得他的行程被限制住,旅行计划不得不改变。

Paco必须努力解决强制隔离、许多国家边境要求旅客在其境内至少停留14天检疫。此外,因此而来的PCR检验费用也都是额外开销。

他补充说,在印度进行新冠测试以前往阿联酋旅行时,他们毫不犹豫地接受比特币代替法定货币卢比。此外,他与泰国的需要检测病毒的人协商前往柬埔寨进行PCR测试。

就他认为,柬埔寨这些检疫人员愿意接受加密货币支付背后的原因,是因着疫苗证明书比新冠PCR测试更重要,所以放宽测试可以使用加密支付。他解释道:“归根结底,疫苗证书只是一张纸,无法进行验证。他们现在唯一检查的是疫苗接种了没,因为有二维码。”

有许多国家已宣布,计划使用区块链技术验证新冠测试结果的真实性,但目前没有哪个国家的移民单位认可在外国进行的测试的结果。

以飞往美国为例,旅客必须在抵达后24小时内完成新冠快速检测,但并非所有美国航空公司推荐的健康护照应用程序(APP),都能接受外国检测中心提供的二维码,落地检测才是唯一标准。

除新冠测试外,Paco说他能够依靠比特币作为唯一的支付方式生存下来,这真的是很偶然,他从未将加密货币强加给毫无戒心的人,但对于比预期中有很多人接受加密支付感到惊讶。而他最常被拒绝的是,这4个国家的大多数公共交通工具,他只好使用签帐卡骑单车,但也因此让他与在当地人有更多连结。

Paco总结说道:“泰国对加密货币非常友善,柬埔寨是另一个超级友善的国家。阿联酋,看起来是这样友善,但我觉得这只是在富人之间。”

他也继续表示,这趟旅行已经比原先计划改变很多,他从老人交谈到年轻人,他们对比特币都非常好奇。他分析道:“他们都想赚钱,每个人都只是把比特币视为赚钱。”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