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货币“行业就业率”强于价格走势!2021年领英加密货币相关职位飙升395% 专家预测2022年强劲势头将延续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根据领英(LinkedIn)的数据,2021年,加密行业的就业率超过了价格走势,加密行业的求职搜索量就大幅飙升。仅在美国,使用“比特币”、“以太坊”、“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等术语的招聘信息增长了395%。

LinkedIn表示,旧金山湾区、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纽约市、迈阿密-劳德代尔堡和丹佛是2021年加密职位发布最多的地区。

至关重要的是,加密行业职位列表超过了科技行业,尽管后者也取得了显着的发展。与增长了395%的加密行业工作相比,科技行业的增长率为98%。

在2021年,没有一个行业可以避免“加密化”。LinkedIn新闻帖子提供了关于加密影响其他行业的见解:虽然大多数职位发布都在软件和金融领域,但其他行业对加密人才的需求也在增加,其中包括会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以及人员配备和计算机硬件部门。

到2022年,这种增长趋势似乎将继续。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有250多个职位空缺,Kraken有300多个职位,世界上最活跃的交易所Binance列出了600多个职位。

对于比特币(BTC)爱好者和比特币极端主义者来说,有一种新资源,一项致力于帮助比特币持有人对接比特币公司联系的服务,现在提供近100个中本聪批准的职业。

对于那些无法将工作转为加密货币的人来说,更广泛的人力资源趋势是加密货币薪酬。纽约和迈阿密的市长宣布,他们将在2021年以BTC支付部分工资,而迄今为止,有7名NFL球员选择了加密货币而非现金工资。

尽管如此,虽然加密职业转换似乎越来越受欢迎,但LinkedIn上的一些网友并不相信。LinkedIn帖子的大多数评论来自困惑的旁观者,他们想知道为什么加密具有价值,而一位愤愤不平的文案撰稿人抗议了该行业的骗局性质。

此外,鉴于目前2022年比特币价格走势尚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加密行业可能难以维持如此高的人力资源增长水平。不要忘记在2018年熊市,多家加密货币公司裁员。BTC需要价格回升以继续支持创造就业机会。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