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新年以来美国多位明星高价购入NFT OpenSea日交易量冲上高点 1月份有望突破历史记录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由于受到名人的追捧,NFT的交易量在新年的第一周不断攀升,在OpenSea平台上,周一(1月3日)的日交易量记录已经接近2021年8月创下的最高水平。

根据Rchen8在Dune Analytics上发布的数据,自2022年开始,OpenSea已经产生了价值超过7亿美元的交易量,而周一(1月3日)的交易量最大,在24小时内交易量高达2.558亿美元。去年OpeaSea交易量的最高记录为3.22亿美元。

12月,OpenSea的月交易量高达32.4亿美元,与该平台8月份34.2亿美元相比仅差5.3%。NFT的的交易量在1月的前四天里已经超过7亿美,如果整个月的势头持续下去,记录高点可能很快被打破。

OpenSea上的高交易量归功于无聊猿人游艇俱乐部(BAYC)和突变猿人游艇俱乐部(MAYC)NFT的流行。BAYC与MAYC系列都由Yuga Labs公司制作发行。BAYC和MAYC于2021年4月推出,为Yuga Labs创造了数百万美元的利润,并在OpenSea的销售榜上排名靠前。

根据OpenSea的数据,BAYC NFT目前的底价是67个以太币(ETH),价值约25万美元,而MAYC NFT目前的价格是15.87个ETH,或59300美元。

根据OpenSea的排名,MAYC目前是排名第一的NFT项目,七天的交易量为9630万美元,其次是BAYC系列,为9140万美元。在过去的30天里,MAYC和BAYC项目分别产生了1.897亿美元和1.826亿美元。自其首次亮相以来,BAYC的累计销售额已经超过10亿美元。

NFT的火爆现象来源于众多名人的追捧。购买NFT收藏品正在迅速演变为一种地位的象征,就像昂贵的手表系列、华丽的住宅和昂贵的财产一样。

1月份至今,一些流行文化偶像,如说唱歌手阿姆(Eminem)、音乐家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和喜剧演员戴夫-查佩尔(Dave Chappelle),都在本月以六位数的金额抢购BAYC NFT。

1月3日,阿姆花了大约123.45ETH(46万美元)在一个昵称为“EmiApe”的BAYC NFT上,使NFT社区陷入狂热。同一天,OpeanSea的日交易量达到2.5亿美元,是2021年9月以来单日最高收益记录。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