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大事件】Bitwise推出首个NFT指数基金 迈克尔-乔丹领导创建加密货币平台HEIR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Finbold周四(12月16日)报道,加密货币指数基金管理公司pe宣布推出有史以来第一个非同质化代币指数基金(NFT Index Fund),旨在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机会,接触不断增长的NFT领域。周四,传奇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领衔推出体育界加密货币平台“HEIR”,一个建立在Solana公链上的去中心化应用平台,关注重点也是NFT。

NFT指数基金

在一份新闻稿中,pe公司表示,推出蓝筹NFT指数基金(pe Blue-Chip NFT)让投资者广泛接触全球最大、最成熟的NFT艺术品收藏。

pe表示,蓝筹NFT指数基金将追踪pe Blue-Chip NFT Collections Index,所选择的NFT藏品是以市值为基础进行加权的,可为优化流动性和价格发现提供空间。自该指数追踪十个最具价值的NFT藏品,包括CryptoPunks、Bored Apes、Fidenza、Autoglyphs、VeeFriends等,这些收藏品的总市值超过60亿美元

据pe称,仅在2021年第三季度,就有超过100亿美元的NTF交易记录,这使得对该基金的需求成为必要。pe公司目前的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6亿美元。

NTF在加密货币行业增长中的作用

pe首席执行官霍斯利(Hunter Horsley)指出,NFT已经成为加密货币领域持续增长的一个重要方面。

霍斯利说:“最近一个明显的趋势是,任何关于加密货币潜力话题都必须包括NFT,它不仅从根本上改变了艺术品收藏领域,而且改变了我们对虚拟财产产权的看法。随着NFT的发展,能够投资一些最具决定性的收藏品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pe首席信息官Matt Hougan表示,尽管推出全球首个NFT指数基金,投资者应该意识到投资数字资产拥有的风险。他指出,NFT市场仍处初级阶段,其波动性、流动性和监管挑战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

除了NFT指数基金,pe公司今年推出了一系列加密货币相关的投资产品,包括pe DeFi指数基金和pe 10 ex Bitcoin Crypto指数基金。

NFT交易平台HEIR

HEIR由乔丹夫妇、为体育品牌提供营销的Limitless Creative公司创始人丹尼尔-乔治(Daniel George)以及曾在耐克、索尼工作并担任白宫数字战略办公室副主任的杰隆-史密斯(Jeron Smith)共同创立。HEIR在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一轮1000万美元的融资,由Thrive Capital领导(曾投资Instagram、Stripe、Slack、Robinhood、Github)。

在HEIR平台上,用户需要购买HEIR代币来参与平台的活动,包括NFT交易。HEIR平台的优势是保持体育品牌及明星与其支持者们的互动,特别是来自Z世代和千禧一代的粉丝。使用有影响力的人是吸引年轻受众的一个关键战略。HEIR联手明星运动员、尤其是多次创造NBA纪录的迈克尔-乔丹联系,相当有利于该公司吸引年轻一代。

杰弗里-乔丹表示:“HEIR是我们的第一个产品,它建立了植根于科技、娱乐以及体育文化的消费者品牌。凭借web3的新领域,HEIR平台将通过推动所有权的去中心化能力,为原始文化创造者和那些早期消费文化的人提供经济价值。运动员与粉丝通过HEIR联系起来,创造一中由区块链技术驱动的互动体验,HEIR将提供前所未有的独家投放权、会员专用视频等。”

然而,HEIR正在进入一个拥挤的市场,体育明星、体育品牌、加密货币公司的合作已经成为潮流,无论是耐克公司进军NFT行业发布多个虚拟球鞋,还是NBA球星高价购买NFT收藏品。虽然,跨界投资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但基于稀缺性是收藏品的重要吸引力,如果体育明星签署多项合作协议时,其收藏价值以及影响力很快将被稀释。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