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NFT领域火热! 投资公司将成立1亿美元的NFT基金 目标收藏最好的数字艺术品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8月31日),三箭资本(Three Arrows Capital)宣布成立NFT基金“星夜资本”(Starry Night Capital),根据官方推特简介,星夜资本将专注于“搜集世界上最好的NFT艺术品”。

为达成此目标,三箭资本共同创办人苏朱、凯尔·戴维斯(Kyle Davies)将与NFT收藏家“Vincent Van Dough”合作,戴维斯向《Decrypt》表示,星夜资本的首要目标是筹集1亿美元的资金。

针对此合作,Vincent Van Dough在推特上表示,很高兴能与三箭资本的苏朱、戴维斯合作,推出NFT基金星夜资本,因为他们相信,想要了解NFT带来的文化范式转移最好的方法,就是拥有大众最想要的顶级产品。

Vincent Van Dough坦言,许多人对该基金进入NFT领域感到担忧,但强调将寻求为社群做正确的事情,计划在年底前推出 NFT 教育网站、探索为新艺术家带来更多曝光率、在主要城市开设实体画廊、确保收藏的作品通过虚拟画廊向公众开放。

Dough在NFT流行之前便积极购买NFT,尤其是Art Blocks的作品,根据他们在OpenSea上的资料,他们拥有900多个Art Blocks NFT以及其他作品。

Dough与三箭资本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际,这家风险投资公司本身一直活跃在NFT领域,本周早些时候,三箭资本以1800 颗以太币、约58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Art Blocks NFT艺术品Goose Ringer,创下迄今为止购买Art Blocks作品的最大金额。

最近几周NFT生态系统中的活动有所增加,根据The Block的数据,8月份的NFT市场交易量目前为23亿美元,而7月份为3亿美元,其中OpenSea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为8月份的数字贡献了22.3亿美元。

不只三箭资本看好NFT领域,全球信用卡支付龙头VISA日前也宣布以15万美元买下CryptoPunk NFT,并称此举“只是在这个领域的开始”,随后还发表NFT白皮书,谈及VISA对于NFT市场的观点。

科技巨头脸书也嗅到NFT的商机,脸书金融部门负责人戴维·马库斯(David Marcus)透露,脸书正在考虑构建NFT相关的产品和功能,而脸书的加密货币钱包Novi将可用于存放NFT。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