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阿迪达斯数字收藏品仅几分钟售罄 Instagram效仿TikTok进军NFT市场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12月18日),社交媒体平台Instagram的首席执行官Adam Mosseri表示,他们正在积极非同质化代币NFT的市场。周五(12月17日),阿迪达斯Originals: Into the Metaverse NFT系列在公开发售的几分钟内就宣布售罄。

Instagram要与TikTok保持一致?

Mosseri在通过一档“Insta story”节目,与粉丝进行的“Ask Me Anything”(AMA)会议上确认了这一点。Mosseri表示:“还没有什么可宣布的,但我们肯定在积极探索NFT,以及如何使它更容易被更多人接受。”

Mosseri没有提到Instagram究竟将如何打入市场。他只是指出,Instagram的目标是使数字领域更容易为大众所接受。

此外,Mosseri还指出,Instagram作为一个图片分享平台,正在寻求通过NFT帮助创作者。Mosseri补充说:“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地方,我们可以发挥,也是希望帮助创作者的一种方式。”

在此之前,Instagram进军NFT领域已经引起了一阵喧嚣。一位应用程序开发人员Alessandro Paluzzi在7月曾分享了关于Instagram可能带来自己的NFT的细节,因为该平台正在研究数字收藏品的工作。

TikTok是第一个宣布NFT计划的图片分享社交媒体平台。TikTok宣布推出其首个NFT系列“TikTok Top Moments”,以便从正在进行的NFT热潮中获得发展,同时帮助其创作者增加额外收入来源。TikTo宣布拍卖其流行的、由TikTok平台创作者制作的“社区定义”视频的NFT版本。

看起来Instagram也要复制同样的做法,因为它的CEO说他们也会以代币化的形式推广Instagram平台上的社交媒体达人以及他们创作的内容。

阿迪达斯NFT

尽管存在技术困难,阿迪达斯的这一NFT系列在周五的发布会后迅速售罄。这个标志性的时尚品牌的系列有3万个NFT,价格为每个0.2以太币(ETH),这将使该项目销售产生的资金超过2300万美元(6000个ETH)。

阿迪达斯的系列是与NFT领域的三个大牌合作进行的,包括无聊猿游艇俱乐部(BAYC)、Punks Comic以及Gmoney。

NFT持有人将获得实物和数字福利。在实物方面,持有者将在2022年获得实体商品,包括标志性的adicolor Firebird运动服、图形连帽衫和Gmoney经典橙色小帽。在数字方面,持有者将能够在2022年及以后参加阿迪达斯Metaverse的虚拟活动。

NFT的早期访问销售与公开销售在同一天开始,尽管提前了几个小时,为那些有资格获得早期访问的人保留了20000个NFT,为普通公众保留了至少9620个NFT(其中380个NFT由阿迪达斯及其合作伙伴保留)。

周五的NFT销售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技术问题的影响。部门交易失败导致早期访问持有人的购买活动暂停了大约两个小时,阿迪达斯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得到补偿。

阿迪达斯NFT的藏品在NFT交易平台OpenSea的底价为0.6个ETH。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