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Visa宣布提供全球加密货币咨询服务 帮助银行及商户抓住数字货币行业机会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三(12月8日)报道,全球最大的支付处理商Visa公司周三为其银行客户和商户推出了一项全球加密货币咨询服务,以把握数字货币行业不断增长的机会。

Visa的一项新的全球研究显示,近40%加密货币持有者表示,他们很可能或非常可能在未来12个月内将其银行账户转为可提供加密货币相关产品的银行。

Visa公司表示,退出加密货币咨询服务针对的是渴望用加密货币产品吸引或留住客户的金融机构、希望深入研究不可伪造代币(NFT)的零售商或探索数字货币的中央银行。Visa的服务包括对机构进行加密货币的教育,允许客户使用支付处理器的网络来提供数字产品,并帮助管理后端操作。

Visa在今年已经宣布允许通过其银行合作伙伴购买、出售和保管数字货币。一些Visa卡项目已经可以让用户在消费时赚取比特币。另外,Visa卡还将允许其用户使用USD Coin(一种稳定币价值直接与美元挂钩),在其支付网络上进行交易结算。

然而,Visa的首席财务官Vasant Prabhu表示,为了让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被用作交易媒介,加密货币需要更加稳定的价格。

Prabhu说:“如果价格在几个小时内从60000美元波动到50000美元,对于商家来说,接受(比特币)作为一种货币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我不知道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是否会成为一种交易媒介,但稳定币可以。”Prabhu补充说Visa公司将在时机成熟时促进比特币在消费上的使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