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富达成为加拿大首个比特币托管公司!加拿大投资机构无需再绕过美国托管 可直接投资比特币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资产管理公司富达(Fidelity)已获得加拿大监管机构的批准,成为加拿大第一个比特币托管机构。此举为更多加拿大机构投资比特币铺平了道路,包括养老基金、投资组合基金、共同基金等。

富达加拿大公司将以比特币交易和托管平台的形式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根据一份新闻稿,富达公司已经收到监管机构的绿灯,成为加拿大第一个可以托管比特币的金融机构。

加拿大富达清算公司(FCC)总裁Scott Mackenzie表示:“对数字资产的投资需求正在大幅增长,机构投资者一直在寻找一个受监管的交易商平台来进入这个资产类别。”

随着数字资产的估值达到历史高点,以及对数字资产投资的兴趣增加,这家价值10亿美元的金融服务公司表示,对一个可靠和安全的平台来交易这一新兴资产类别的需求正在增长。新的产品已经按照与富达其他平台相同的高标准开发,利用了区块链技术保证托管的安全性。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并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加拿大证券管理局(CSA)和加拿大投资业监管组织(IIROC)在今年年初发布了关于平台监管的新准则,涉及加密货币和加密货币合同的交易和保管。加拿大富达清算公司已收到CSA的裁决和IIROC的批准,符合新机构数字资产服务有关的要求。

以往,加拿大的机构投资者在投资如共同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时,不得不依赖美国的托管机构。随着加拿大富达清算公司获得托管批准,机构投资者可以在加拿大直接投资于比特币。此外,富达投资加拿大公司(Fidelity Investments Canada ULC)已经提交了Fidelity Advantage Bitcoin ETF的初步招股说明书,这个ETF将利用加拿大富达清算公司的服务作为托管人。

加拿大富达清算公司托管平台提供一个安全的数字钱包,它将针对养老基金、投资组合基金、共同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等机构寻求直接接触比特币的机会。该平台还扩展到其他数字资产,如不可伪造的代币(NFT)。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