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圣诞牛市恐无望!9大币圈消息面必读 技术指标波动诱因:期权、利率、美联储政策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自昨日起,就持续震荡于50000至51000美元区间,至今尚未能真正走出牛市行情。技术指标展现出,比特币恐怕难以在12月走出圣诞行情,币价或继续微幅波动。华尔街日报指出,而其中行情波动,主要能归咎于3大诱因,也就是期权、利率美联储政策。

先来看看Amber Group周评中总结出当前重要9大币圈消息面:

1.美元稳定币USDC 发行量突破400 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2.天桥资本(SkyBridgeCapital)创始人Anthony Scaramucci宣布,将于2021年12月在阿联酋推出2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基金。

3.据最新数据显示,以太坊链上NFT销售总额突破160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4.AstarNetwork成功赢得波卡第三个平行链插槽,据悉AstarNetwork是Polkadot上的dApp中心,支持以太坊、Web Assembly和第2层解决方案,如ZKRollups。Astar旨在成为一个支持多个区块链和虚拟机的多链智能合约平台。

5.德国上市矿企、高性能计算基础设施提供商Northern Data披露2021年年初至今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今年的收入已达到1.8至2.2亿欧元

6.Facebook日前宣布,决定撤销长期以来禁止大多数加密货币公司在其服务上投放广告的政策,将允许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投放更多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广告。

7.NFT 市场 OpenSea交易总额已突破120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8.Play Ventures成立区块链游戏基金Play Future Fund,承诺投资7500万美元。

9.社区驱动的Avalanche生态系统加速器Colony完成1850万美元融资,Avalanche基金会领投,ShimaCapital、Hashkey、GBV Capital、BixinVentures等参投。

国家政策最新动态:

澳大利亚政府将启动25年来最大规模的支付改革,财长乔什·弗莱登伯格(Josh Frydenberg)表示,政府的这项举措将包括加密货币。为了实现澳大利亚支付系统的现代化,新法规将“拓宽可以监管的服务和产品的定义”,使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走出阴影”,进入“世界领先”的监管框架。

根据财务主管表示,买卖加密货币的公司必须获得许可才能为用户带来安全保障。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道,政府明年还将制定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许可计划。

弗莱登伯格也提到说,澳大利亚财政部还将与中央银行合作开发一种数字货币。此前,澳洲联储的一位官员表示,澳大利亚没有发行央行数字货币的理由,但央行正在加快发展,以在全球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他补充道:“超过80万澳大利亚人拥有某种形式的加密资产,这个数字约占总人口的3%,明显低于之前基于在线调查的估计。”

加密货币走势:

华尔街日报撰文点出,比特币周末的下挫和随后的反弹显示出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性,但也反映出比特币与传统资产类别的关联越来越深。投资者表示,最近的这波下跌部分源于期权交易所内的平仓操作。但据他们称,跌势也受到围绕利率、市场风险和美联储政策的担忧推动,这些问题是近些天来导致股市和其他市场反覆震荡的原因。

日前比特币因新冠Omicron消息的鼓舞而上涨,然后回落。区块链数据现在表明,周末的市场崩盘是由于“弱手清除”造成的。比特币周二大部分时间都在51000美元上方交易,因为人们越来越乐观地认为,新的Omicron冠状病毒变种对经济的损害比以前想象的要小,股市大幅上涨。

比特币的价格在发布时已经回落,在过去24小时内略有下跌。周二,主要集中交易所的市值排名第一的加密货币交易量较低。与此同时,以太币同期下跌约1%。据区块链分析公司Santiment称,区块链数据表明,周末的市场崩盘是由于“弱手清除”造成的。比特币的网络实现盈亏(NPL)图表显示,周六的回调引发今年比特币NPL跌幅最大的一次。

NPL取比特币最后一次在区块链上移动的价格,假设它是比特币的收购价格,并除以比特币再次改变地址时的价格,即Santiment假设的卖出价格。

Santiment周二分析中解释说,不良贷款的下降表明“与上次更改地址时相比,周末转移的大量比特币被亏本转移”。他们总结道,由于部分比特币持有者的恐惧、不确定性与怀疑上升,比特币可能面临短期下行压力。

比特币回报超过50000美元,阻力位于53000至55000美元。比特币正试图扭转周末的抛售,尽管该加密货币的价格可能面临短期阻力。四小时的相对强弱指数(RSI))从极端超卖水平上升,表明买家可能在短期内保持活跃。尽管如此,比特币仍处于长达一个月的下降趋势中,由四小时图上向下倾斜的100周期移动平均线定义。由于卖家多于买家,下跌趋势往往会限制价格上涨。

周线图上的价格动能仍然为负,这意味着比特币需要更多时间来果断地突破其短期下跌趋势。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