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世界观】加密交易所CEO:寒冬“可能出现”,建议视比特币为5年以上长期投资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的首席执行官Jesse Powell周三(12月15日)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低于4万美元的比特币将是一个不错的买入点,虽然有出现加密货币熊市的可能性,但只要市场涌入投资者,情况就会改变。Powell也呼吁比特币投资者应视其为5年以上的投资,因为短期走势很难预测,长期趋势则是看涨。

Powell在被问及是否同意Galaxy Digital的首席执行官Mike Novogratz提出的4.2万美元支撑位说法时表示,比特币和加密生态系统历来围绕基于“比特币产量减半”的周期发展,不过,潜在的冬天其实是“有可能出现的”。但Powell也相信,一旦投资者开始涌入购买加密资产,市场将会从熊市中反弹。

在访谈过程中,主持人提及了今年8月Powell曾预测,比特币在年底前将达10万元一说,Powell承认,他过去对比特币的预测可能不合时宜,但补充说很难预见市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他认为任何考虑投资比特币的人都应该将其视为“五年以上的投资”。

加密社群的许多知名人士都预测,到2021年底比特币将达到10万美元,其中包括STF模型的创建者PlanB、Morgan Creek Digital Assets联合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SkyBridge Capital首席执行官Anthony Scaramucci等。

Powell还探讨了比特币的波动性,指出这在较短的时间范围内更为明显,其价格会在一天或一周内大幅波动,因此他认为最好的方法是买入加密货币“并持有”。Powell说:“我视比特币为长期投资,因为很难预测它短期的价格走势。从很多方面来说,它都是一种投机性资产,但它已经走了这么远,还有围绕它发生的创新数量,都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随着加密货币行业越来越受欢迎,Powell提到了Kraken的野心,并表示该交易所希望帮助打击可能伤害新投资者的虚假信息,Kraken还计划推出一个NFT平台。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