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虚拟资产蓬勃发展 网络攻击也创新高 最新调查“美国每日至少损失350万美元”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Finbold周五(12月3日)报道,在加密货币领域不断发展的情况下,黑客正在这种利用优势通过各种区块链产品进行网络攻击。根据Atlas VPN提供的数据,在2021年前三个季度,在美国,每天因数字投资相关的网络攻击损失约350万美元。

报告指出,网络犯罪分子大多利用围绕加密货币、NFT和元宇宙的炒作,从毫无戒心的投资者那里偷窃,数字资产类别下的损失达9.56亿美元,同比增长277.87%。网络攻击造成的损失也来自于冒名顶替的诈骗,激增到16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48%。

正如Finbold之前报道的那样,仅在2021年第三季度,区块链黑客就偷走了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总体而言,在2021年的前三个季度,美国人在不同的网络犯罪案件中遭受了约39.4亿美元的损失,成为历史上最高的成本。这些损失与2020年的19亿美元相比,同比飙升了82.9%。2019年,美国人在第一季度和第三季度之间因恶意网络攻击而损失约12亿美元,而前一年,这一数字为8.18亿美元。

关于网络犯罪损失的数字是基于通过联邦贸易委员会网站提交的政府记录的公开数据。考虑到有可能并非所有案件都被报告,网络犯罪造成的损失可能更高。例如,Finbold的报告显示,大多数欧洲人(77%)不知道如何报告和处理与网络犯罪有关的事项,在美国有可能出现类似的情况。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