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世界观】“华尔街之狼”原型炮轰: 狗狗币与柴犬币没价值没用处、“屎币”创建者该入狱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电影《华尔街之狼》的原型人物乔丹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在周二(11月30日)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强烈抨击两大主流迷因币狗狗币和柴犬币,称他们既没有价值又没有用处,并强烈建议投资者不应将资产投入这种代币,贝尔福特还表示,某些创建迷因币的人应该去坐牢。

贝尔福特向太阳报表示,他是区块链技术的粉丝,而该技术也是为什么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几乎不可能被破解的原因,接着,贝尔福特又警告投资者,不应将大量现金投入所谓的“迷因加密货币”,因为这种数字货币不过是为了开个玩笑才创建的,有些甚至是彻彻底底的骗局。

他说:“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无意义和没用的币种,你可能常常听到有人因为投资柴犬币而获利至少百万甚至上亿美元的疯狂故事,但这些迷因币不是一项适当的投资。”“人们正在利用不受监管的市场,来创造一些没价值和没用处的屎币(Shit Coin)。”

于1998年因涉及证券欺诈、洗钱被起诉服刑22个月的贝尔福特也表示,加密货币不像其他金融公司一样受到政府监管,意味着若是出现任何问题,投资者将不会有任何保护,他更称有些创建迷因币的人应面临牢狱之灾。

除了与动物相关的迷因币外,贝尔福特也抨击了MILF Coin和Yummy Coin等加密货币,并补充道:“不道德的人创造这些货币并说出明显非法的话,创造这些代币的人都应该入狱,因为他们只受虚拟市场的影响,这根本不可能行得通。”

从原先的交易员变成成功励志演说家的贝尔福特坚称,政府的介入将对属于加密货币“蓝筹股”的比特币以太坊较有利,而这些迷因币对它们来说就像是害群之马。

贝尔福特也相信,正义之轮正缓慢地向前转动,尽管暂时还未有人遇上麻烦,但他说:“我的猜测是有人最终会因为这些事情而被起诉。”“政府越早介入对加密货币会越好,就像监管当局若开始监管一个黑市,那么它会变得越大且越好。”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