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元宇宙发展或许还未成熟 虚拟地产战争已拉响!一周内两块数字土地售价超200万美元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周四(11月25日)报道,本周,又有一块数字土地以超过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凸显了在元宇宙还未成为真正的主流之前,投资者愿意支付更多来抢占空间。

这一次,是Axie Infinity上的一块Genesis地块。这个游戏赚钱平台在周三(11月24日)的一条推文中说,一块土地以550个以太币的价格售出,按目前的水平价值超过230万美元。Axie Infinity允许用户创建数字宠物axolotls来玩游戏,购买土地和其他资产,并赢得和出售与Axie相关的非可替代代币(NFT)。它甚至有自己的加密货币AXS,且是在与元宇宙相关的代币中交易量最大的一种代币。

Axie Infinity是由越南的Sky Mavis公司创建的,是世界上最大的NFT平台之一。Axie Infinity在推特上说:“我们相信,这是有史以来为一块数字土地支付的最大金额。”在这次最新的销售之前,该平台最大的销售是价值888.25以太坊的9块土地,在2月份以太币的价格计算,其金额超过150万美元。

周二(11月23日),也有一个数字房产在NFT平台Decentraland上以243万美元售出。这两个标价实际上高于美国一些最昂贵城市中大部分的房屋。可以说,元宇宙可能只是处于起步阶段,但虚拟世界的房地产战争正在升温。

元宇宙的增长势头也推动了与虚拟世界相关的加密货币价值的急剧上升。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仅在上周,Decentraland的Mana代币就上涨了38%,Sandbox的Sand代币上涨了74%,Gala Games的Gala代币上涨了150%。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