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新势力】一大里程碑! 柴犬币地址总数突破百万 连跌5日后大涨近30%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柴犬币(SHIB)在周四(11月25日)迎来近30%的涨幅,官方也同时宣布地址数突破百万、创下历史新高。

由于市场对迷因币的关注减弱,柴犬币近来在Coinbase上的交易量下滑,从第一名跌落至第三,次于比特币和以太币。虽然热潮稍减、交易量回落,但自10月的第二周以来,柴犬币一直与比特币、以太币一起占据交易量最大的三种代币。

而柴犬币的价格则在10月底创下历史新高后一路下行,这种情况在感恩节前夕迎来了转机,柴犬币从北京时间11月25日的凌晨两点开始有回弹之势,中间虽数度回落,但在26日的凌晨一点多达到0.00004795美元,24小时内累积最大涨幅达27.15%,且市值一度逼近AVAX(雪崩协议的代币)。

虽然这与10月28日创下的历史高点0.0000887美元仍有将近84%的距离,但已经是柴犬币单周内最佳表现,更终止了连五日的跌势。截稿前柴犬币报0.00004110美元,过去24小时涨幅4.3%。

与此同时,柴犬币的官方团队也在推特上宣布,该代币的地址数量突破一百万达到历史新高:“这是个值得SHIB Army骄傲且惊人的里程碑!柴犬币的持有者数量突破百万,让我们一起欢呼,庆祝柴犬币的历史时刻。”

就在柴犬币社群一片喧腾的同时,持有4000亿颗柴犬币、总价值将近1700万美元的柴犬币个人持仓最大地址突然于11月23日买进三笔Small Doge(SDOG),共计买进2710亿颗SDOG、斥资约13.22万美元;SDOG现已涨至0.00000070893美元,三日累积涨幅达40%,换算下来该地址至少赚取5.2万美元。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