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新势力】Coinbase宣布收购后 这个加密货币单日飙涨800%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1月24日)在美国上市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宣布收购加密货币钱包提供商BRD,BRD在加入Coinbase旗下后将继续开发钱包,而该公司代币Bread(BRD)在消息发布后,暴涨800%,现报1.47美元

BRD是一家加密钱包初创公司,该公司于2014年首次推出其移动钱包,虽然团队正在过渡到Coinbase,但BRD的联合创始人Aaron Voisine表示,对于BRD用户来说,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他们的钱包将继续正常运行,用户“资金安全有保障”。另外,从2022年开始,BRD钱包将为用户提供一个可以转移到Coinbase进行托管的选项。

BRD最初是作为用户存储比特币的地方,但由于与交易所的合作伙伴关系,它逐渐开始支持更广泛的代币网络以及购买、出售和交换加密货币,该公司声称拥有超过1000万的用户。

Coinbase也在推特上发布好消息称:“BRD 团队将加入Coinbase来帮助加速Web3的应用,BRD团队在自托管钱包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这将帮助更多人能透过Coinbase安全可靠地进入去中心化的加密货币世界。”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BRD的功能型代币Bread(BRD)在Coinbase收购消息传出后,在8小时内从低点约0.1602美元开始暴涨,最高一度触及1.69美元,最多飙升了955%,BRD现报1.47美元,24小时内涨幅依然达800%。

据Cryptobriefing报导,Coinbase自2018年来先后收购了多家公司,BRD此次的收购将会是该公司的第18家公司。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