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为主流媒体开创先河! 《时代杂志》纳以太币入资产负债表 将推出“100大元宇宙企业名单”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时代杂志(TIME Magazine)周四(11月18日)宣布,将与加密货币投资公司Galaxy Digital合作,在近日推出“100大元宇宙企业名单”,并发行名为“Into the Metaverse”的每周元宇宙专栏,该合作关系将由以太币支付,使《时代杂志》成为首家在资产负债表上持有以太币的主流媒体。

根据时代杂志的官方声明,该媒体将推出“100大元宇宙企业名单”排行榜,罗列最有影响力的元宇宙企业,申请期间自11月18日至12月31日截止,至于具体分类是否会比照传统百大企业名单中的先锋(Pioneers)、领导者(Leaders)、创新者(Innovators)、巨头(Titans)等则尚未公布。

时代杂志还将推出Into the Metaverse专栏,由前纽约时报、NBC专栏作家Andrew R. Chow主笔,负责带给读者元宇宙的最新信息、产业领导者的访谈等内容。

除此之外,时代杂志还将推出 Time for Learning全新品牌网站,专门提供元宇宙教育信息,该网站预计于12月推出,内容主要由Galaxy Interactive(Galaxy Digital子公司)的合伙人山姆.恩格尔巴特(Sam Englebardt)、理查德.金(Richard Kim)负责撰写。

时代杂志的总裁基思.格罗斯曼(Keith Grossman)表示:“2023年是我们(时代杂志)创立百年,我们开始思考将随元宇宙进化至何方。”“我们的目标是提供能满足读者期望的体验,而非单单只是复制人们在物理世界中所知道的。”

本次合作关系将由Galaxy Digital支付以太币给时代杂志,尽管金额未公开,但这已使得时代杂志成为首个持有加密货币的主流媒体。

拥有98年历史的时代杂志是少数积极了解、接触加密货币的主流媒体之一。除了在今年3月底拍卖经典封面 NFT“上帝已死?”、“真相已死?”、“法币已死?”外,时代杂志也宣布与加密货币信托基金Grayscale合作推出加密货币教育性影音企划,总裁格罗斯曼也同意以比特币支付薪水。

格罗斯曼曾在《Decrypt Daily》中表示:“这只是个开始,从媒体业的角度来看,我们希望成为率先采用加密货币的公司,这让我们得以保持领先地位。”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