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区块链初学】别只看比特币、以太币!TOP 50 加密货币总市值排名:币安币、泰达币紧追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圈经常性聚焦于规模最大的比特币与以太币,但发展至今时今日,除狗狗币、柴犬币等新币崛起外,市面上还有其他值得投资者关注的加密货币吗?根据总市值排名,CoinGecko特别制作排名前50的加密货币资产,币安币、泰达币等皆入列。

比特币的主导地位为38.6%,而以太坊的主导地位为20.1%。CoinGecko目前正追踪11325种加密货币,目前该行业的流行趋势是去中心化(DeFi)与Play To Earn,而根据该网站所做出的排行榜:

1. 比特币

2. 以太币

3. 币安币

4. 泰达币

5. Solana币

6. 艾达币

7. 瑞波币

8. Polkadot

9. USD Coin

10. 狗狗币

11. Avalanche

12. 柴犬币

13. Terra

14. Crypto.com Coin

15. 莱特币

16. Wrapped Bitcoin

17. Binance USD

18. Polygon

19. Chainlink

20. Algorand

21. 比特现金

22. Uniswap

23. Axie Infinity

24. Dai

25. 恒星

26. 唯链

27. Cosmos

28. Terra USD

29. Internet Computer

30. cETH

31. Elrond

32. Lido Staked Ether

33. FTX Token

34. Filecoin

35. 波场

36. OK币

37. Theta Network

38. Hedera

39. 以太经典

40. The Sandbox

41. Decentraland

42. Fantom

43. Near

44. Gala

45. cDAI

46. The Graph

47. Tezos

48. Olympus

49. 门罗币

50. Radix

币安币称为Binance coin,也被简称为BNB,是第一个由交易所平台所发行的代币,如今除了平台的应用,也从乙太链分叉出来,拥有自己的去中心化各大应用,俨然成为目前第三大公链,币安币从2017年发行以来已涨幅6000倍,最大的关键在于拥有庞大的用户。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其创始人赵长鹏身价已达900亿美元,约合5733亿元人民币,挤下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后者身价约4244亿元人民币。按照《福布斯》(Forbes)中国富豪榜,赵长鹏是当前身价最高的华人富豪。

排在第40名的The Sandbox是近期串起的加密货币资产,根据CoinMarketCap在11月29日的统计数据,流行的元宇宙加密货币SAND在过去7日增长76%。SAND是一种原生功能型代币,用于即将推出的The Sandbox开放世界区块链游戏,其币价已上升了一整个月,而它甚至经受住一场与疫情相关的市场崩溃。The Sandbox日前宣布,Adidas登陆The Sandbox进驻一块土地 ,这助长SAND在本周的升幅。

尽管SAND在8月底和9月初的交易价格曾经超过1美元,但并没有维持超过一星期。然而,SAND在今年10月29日,亦即Facebook更名为Meta后的第二天再次升穿1美元。从那时起,SAND就一直处于增长行情。

随着Animoca Alpha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对游戏进行测试,The Sandbox首次向玩家开放。每位玩家都可以在The Sandbox中玩三种不同的多人游戏,而只有Alpha Pass NFT的5000名幸运获胜者可以探索另外15款游戏,Alpha Pass是在过去两周作为抽奖活动的奖品发放。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