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火币退出中国后搬亚洲总部入新加坡 另计划两年内建立欧洲总部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币台(CoinDesk)周二(11月30日)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火币(Huobi Exchange)正计划将其亚洲总部迁至新加坡。据火币联合创始人杜均称,在该公司被禁止进入中国后,已选择新加坡作为其亚洲总部,并计划在2023年前于法国或英国建立一个欧洲总部。

火币在新加坡要面临一系列的监管问题。鉴于最近的监管障碍,选择新加坡作为区域总部是火币集团的一个令人惊讶的举措。几周前,该交易所宣布,它将从2022年3月31日起停止为新加坡的用户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火币公司宣布,它将从其加密货币交易所平台上删除新加坡用户,以遵守该国的规定。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建议:“所有位于新加坡的用户应立即采取行动,关闭所有活动头寸,并撤回所有数字资产。”

火币集团(Huobi Global)在新加坡目前由其子公司FEU International Private Limited运营,而新成立的火币科技公司(Huobi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仍在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获得许可的过程中。

新加坡火币科技公司的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Edward Chen在一份单独的声明中说:“我们想向当地用户保证,火币将永远留在新加坡,我们希望推出一个新的平台,以更好地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

虽然火币没有详细说明监管问题,但同为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币安(Binance)此前曾表示,在得到新加坡金管局的警告后,它正在限制对新加坡用户的服务访问。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火币联合创始人杜均还说,火币还在寻求在欧洲建立一个新总部。他说,新的总部可能在法国或英国。早前路透社有报道称,币安公司也在考虑在欧洲建立自己的总部。

火币集团成立于2013年,它在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数千万的用户。除新加坡外,它在日本、韩国和中国都有办事处。9月,中国对加密货币的打击促使该公司阻止新的用户注册,并在今年年底前从中国彻底退出,清退中国用户的加密货币账户。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