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边玩边赚比特币! 宝可梦GO开发商推出新游戏Fold AR 玩家不抓精灵改抓比特币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金融服务公司Fold与宝可梦GO(Pokémon GO)的发行商Niantic合作,于周二(11月23日)正式推出类似宝可梦GO的游戏“Fold AR”,目前该游戏仅可在Fold营运的地方使用,例如美国,但官方表示未来将支持更多区域。

Fold AR是极具宝可梦风格的游戏,只不过游戏主角从宝可梦换成加密货币,游戏任务也从抓宝可梦变成比特币挖矿,玩法是玩家寻找二进制代码的立方体,然后一直敲击方块,直到出现奖品。奖品有比特币与游戏的道具/宝物,玩家可以赚取1至10000聪(satoshis,比特币的最小单位)的比特币,也可以透过spins(Fold App中的转盘游戏)赚取更多的比特币。

该游戏每10分钟在距离玩家1~50英呎处出现方块,完全比照真实的比特币挖矿速度,预计明年初Fold AR会推出其他功能,最有可能的新功能包括让玩家将比特币藏起来供好友寻找的地理藏宝式多人联机系统。

按照目前的价格,1聪等于0.00000001颗比特币(约0.00057美元),10000聪等于0.0001颗比特币(约5.7美元)。Fold表示,未来玩家还能在游戏中找到“实际的收藏品”,这些收藏品能使他们拥有特殊的权利,增加赚钱的机会。

谈到为何要推出这款游戏,Fold表示该公司希望通过游戏,吸引更多非加密货币用户进入其平台,Fold首席执行官威尔·里夫斯(Will Reeves)说道,它们目前拥有25万名用户,而该公司的目标是“数百万目前没有比特币的人”。

里夫斯表示:“我们希望透过创建一种新颖的媒介来与比特币互动,从而利用比特币的自然网络效应,专注于乐趣和社群,此外,这开创了将比特币钱包嵌入手机游戏世界的先例。”

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的野心也不遑多让,Niantic已经从对冲基金Coatue筹集了3亿美元,这笔投资使得Niantic的估值来到90亿美元,而Niantic将会把这笔资金投资在现有的游戏以及构建其对元宇宙世界的愿景。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