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世界观】比特币黄金并非替代品 欧洲基金公司采用2比7投资组合 一年半收益超115%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Finbold周二(11月23日)报道,欧洲独立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Incrementum周一(11月21)日表示,加密货币和实物黄金拥有同样的“抗通胀”金融属性,该公司的基金同时投资于比特币和黄金,以获得超过预期的良好回报。

该公司坚定不移地认为比特币和黄金是互利的金融资产,它在《欧洲投资杂志》季刊中发表“通货膨胀还是繁荣?”一文,重申比特币和黄金相辅相成。

Incrementum AG的合伙人Mark Valek说:“黄金和加密货币完全不必被看作是对立。当然,每一种都有其优点和缺点,但它们是相辅相成的。”该独立基金预计加密货币储存的作用将继续增长,但它并不期望比特币在不久的将来完全取代黄金作为价值储存。

Incrementum AG是一家位于列支敦士登的独立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13年,四个管理合伙人拥有该公司100%的股份,特别关注全球债务的增加和中央银行采取的极端货币措施。

比特币和黄金的有效投资策略

Incrementum处理的第一个此类投资计划选择了25%比特币和75%黄金的战略资产配置。到目前为止,其投资计划的跟踪记录已经产生了显著的投资结果,并超过了预期收益。

自2020年2月26日战略启动以来,该公司的投资方法已经产生了115.5%的回报率,而黄金在同一时期获得了10.6%的收益,比特币获得了450.2%的收益。在减去所有成本后,该方法平均比静态资产配置多出28.6%。

递增的黄金/比特币策略

该公司认为,由于加密货币和黄金的低相关性和显著的波动性差异,加密货币-黄金是一个非常互补的投资组合。将这两种资产结合起来大大降低了风险,这很重要,因为该策略在整个期间的表现大大超过了黄金。

该公司表示:“我们相信,在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组合中结合选定的加密货币是有意义的,特别是比特币。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投资策略所取得的结果清楚地强调了这一论点。”

比特币并不是黄金的替代品

作为保障资金安全的方法,越来越多的基金经理和机构投资者正在转向比特币而不是黄金。这些投资者认为,与黄金相比,加密货币是一种更大的财富储存和通货膨胀对冲。

Incrementum公司认为:“尽管比特币和区块链最初是为了复制黄金的特性,使其独特地适合成为货币,但比特币代表了一种独特的资产类别,从投资组合多样化的角度来看,它可以成为财富管理的一个组成部分。”

尽管出现了短期的市场调整,但在过去12个月里,加密货币市场已经有近2万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经过多年的发展,比特币已经逐渐成为2021年替代黄金的可行的财富存储方式,这一点从比特币价值不断增加就可以看出。今年,比特币的投资回报率已经超过了主要商品、股票、货币和指数的回报。

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份黄金ETF的流出可能是由于美国新授权的比特币期货ETF,它允许投资者在不实际拥有比特币的情况下,投资与比特币期货挂钩的指數股票型基金。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