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创始人:“现金仍然是垃圾”、“持有一些比特币”

文/冷静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Ray Dalio认为,现金仍然是垃圾。股市目前享有的优势会逐步减少。对投资者而言,最重要的是在不同货币、资产类别和国家之间进行多元化分配,不只是在股市内部。

达利欧目前持有一些比特币,并表示可以考虑将加密货币用作现金和部分金融资产的替代品之一。

CNBC周三报道指出,全球最大对冲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的创始人Ray Dalio认为,如果比特币获得成功,监管机构最终将控制比特币。

“我认为,如果最终真的成功了,他们会扼杀它,他们会努力扼杀它。我认为他们会消灭它,因为他们有办法消灭它。”Dalio周三在纽约举行的SALT会议上,在CNBC的“Squawk Box”节目中告诉Andrew Ross Sorkin。

美国监管机构加强了对不稳定的加密货币领域的监管,因为市场的疯狂波动继续吸引人们的注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Gary Gensler周二说,华尔街最高监管机构正在制定一套规则,通过对数以千计的新数字资产和比特币进行更好的监管来保护投资者。

尽管比特币经历了几轮剧烈波动,但到目前为止,它还是相当成功的。在过去的12个月里,加密货币的价格上涨了四倍多,价格在47500美元左右。今年早些时候,它曾达到6万美元以上的高点。

他说:“萨尔瓦多在承担责任,而印度和中国在摆脱责任。美国正在讨论如何监管它,但它仍然可以被控制。”

今年6月,萨尔瓦多成为首个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与此同时,印度预计将提出一项禁止加密货币的法律,并惩罚矿工和交易员。中国已经开始打击加密货币市场,命令矿商关闭业务。

Dalio说,比特币没有内在价值,这意味着这种资产缺乏基本和客观价值。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有太多的东西没有内在价值,只有感知价值。然后它变热,又变冷。两种情况都有可能。你只需要知道它是什么。可能是荷兰的郁金香,”Dalio说。

不过,这些亿万富翁投资者表示,比特币是现金的一个很好的替代选择,他持有的数字代币的比例低于他在投资组合中的黄金敞口。

“我认为有必要考虑所有替代现金和其他金融资产的替代方案。比特币是一种可能性。我有一定数量的比特币,”Dalio说。“经过时间的考验,把它从编程的地方带到了现在的地方,这是一个惊人的成就。”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