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曾称比特币是“垃圾”,这一投资者已改变立场:希望将加密货币持有量增加一倍以上

文/Becky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曾一度称比特币为“垃圾”,最终将“毫无价值”的名人投资者Kevin O 'Leary已经改变了立场,日前,他表示希望将自己的加密货币持有量增加一倍以上,至7%。

知名投资者Kevin O 'Leary表示,他希望到2021年底,他的加密货币资产至少翻倍,并预测如果加密货币成为一种新的资产类别,将有“数万亿美元”涌入市场。

这位美国真人秀节目《鲨鱼坦克》(Shark Tank)的投资者此前曾表示,比特币是“垃圾”,但他后来改变了主意。

O 'Shares ETFs董事长O’Leary表示,他看好加密货币,希望在自己的个人投资组合中配置更多加密货币。

“我想在今年年底前,将我对加密货币的投资从目前的3%提高到7%,”他在周一接受“Capital Connection”采访时表示。

但他表示,投资者希望美国当局就监管加密货币做出决定。

“如果监管机构说不行,我不想涉足加密领域,”他说,“我承受不起越位,我承受不起不服从。”

美国政府正在制定加密货币法规,尽管越来越多的国家将比特币合法化。就在上周,萨尔瓦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

O’Leary说,他预计监管机构将承认加密货币是一种机构资产类别,但不清楚何时会承认。他补充说,与传统资产系统相比,合规的基础设施也缺乏。

然而,他预测,当监管机构最终批准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机构资产类别时,将会有“数万亿美元的利益等待着加入进来”。

具体来说,如果监管机构允许金融服务公司将比特币视为一种资产,并批准美国基于比特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他认为这种加密货币将“价值数万亿美元”。

“这不会消失,这是一种新的资产类别,”他表示。

O’Leary还表示,他认为航空公司不会成功,因为“商务旅行永远不会回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

“我认为航空公司的商务旅行业务非常糟糕,我正在做空航空公司赚钱,”他说,指投资者从经纪人那里借入股票并卖出,希望能以较低的价格买回的一种交易技巧。

“不是我不喜欢航空公司,而是我认为他们的生意真的很糟糕。”

自去年新冠疫情首次爆发以来,航空公司一直受到边境关闭和旅行限制的打击。随着病毒在世界各地的肆虐和消退,他们承受了不确定性。

他说:“这些都是非常非常糟糕的生意。这不只是因为大流行,而是因为人们不需要飞行”。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