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本地新闻 > 正文

茅台酱香•股份出品高尔夫酒贵宾尊享品鉴会成功举办

文/小杰 来源: 温哥华搜酷VANSOCOOL

2022年6月30日,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高尔夫酒携手经销商Boushelong Wine & Spirit International Inc.宝狮龙国际酒业有限公司,露易司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主办的高尔夫酒贵宾尊享品鉴会在加拿大BC省温哥华成功举办。

酱香千载、酒韵流芳。品鉴会当晚高朋满座,出席活动的有加拿大 BC 省列治文市代市长区泽光、本那比市代市长王白进、宝狮龙国际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柏忠、露易司国际企业刘联伟、凤凰卫视加拿大负责人祖克勤、优秀企业家,华人社团联席会前执行主席陈永涛、CIBC Simplii Financial资本业务部董事/中国市场战略总监杨扬、安泊金融总裁宋镒等,还有众多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和精英企业家朋友们。

随着加拿大BC原住民卡尼姆湖部落前酋长麦克先生和太太(Mr. Mike Archie)为仪式祈福、起舞,茅台酱香·股份出品高尔夫酒贵宾尊享品鉴会正式拉开序幕。

(宝狮龙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Berry Sheng代表主办方高尔夫酒销售公司,宝狮龙国际酒业有限公司以及露易司国际企业上台致欢迎词)

加拿大BC省列治文市代市长区泽光致词

加拿大BC省本那比市代市长王白进致词 

高尔夫酒品牌·四季物语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天地万物,随四季更替,生生不息。  

高尔夫酒的品牌文化之路,也如四季一样循环向上。

 

活动现场,大屏幕首先播放了高尔夫酒·四季物语的品牌诞生故事。2013年,高尔夫运动时隔百年重回奥运会舞台。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为纪念这一重大事件,重磅推出高尔夫酒这一力作。高尔夫酒,是东西方文化碰撞的结晶,是中国传统酱香文化与高尔夫运动 文化的完美跨界融合。   

从春到冬,再到夏秋,四季耕耘,才得芬芳华夏、陶醉五洲。  

盛大祝酒仪式·高尔夫酒

如今,高尔夫酒已然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份事业、一份喜爱、一份坚守。当然,更是一种高雅的生活方式,悠长绵延的酒线,层层漾开的酒花,浓醇长久的挂杯,微黄透明的质感,都是好酱酒的典型特征。

左起:凤凰卫视加拿⼤负责⼈祖克勤、宝狮⻰国际酒业有限公司董事⻓焦柏忠、露易司国际企业刘联伟宝狮⻰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Berry Sheng共同祝酒

闻一闻,酱香明显、层次丰富; 

品一品,入口柔、不上头、不辣喉、不烧心、不口干。 

高尔夫酒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大家的喜爱和信赖, 所有莅临现场的全体贵宾起立,为有缘相聚而共同干杯!嘉宾们纷纷相互祝福并将美酒一饮而进,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高尔夫酒品牌·产品模特秀

高尔夫酒,作为独具文化特色的茅台酱香酒,随着时间的脚步,口感更加柔和醇厚、回味悠长。好酒,越藏越香醇。越来越多人也意识到了酱酒的收藏价值。因品质而传奇,因稀缺而尊贵,因时间,价值不断彰显。

由加拿大环球小姐(Miss Canada Global) Shauna Griffiths 为领队的知名模特们手捧 高尔夫酒,从会场两边缓缓走向活动主舞台,为现场的所有嘉宾近距离展示了精美的高尔夫球酒新品。高尔夫酒采用专属定制的陶瓷瓶包装,避光、透气,是公认的适合藏酒的容器材质。饮宴礼藏皆适宜。高尔夫酒值得被品鉴、享用、馈赠、收藏。 

高尔夫酒传承酱香酒酿酒文化,点滴之间、弥足珍贵。喝高尔夫酒,品酱酒酿造传奇!喝高尔夫酒,让茅台酱香飘香世界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酒贵宾尊享品鉴会·完美收宫

“茅台酱香·股份出品”,未来的日子里,高尔夫酒必将不遗余力,在前进的道路上 继续与大家同行! 

今夜把酒言欢,开怀畅饮,愿祖国繁荣昌盛、酱香酒文化飘香世界、人们的生活更加 美好。最后,大家继续品鉴美酒、享受美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茅台酱香•股份出品 高尔夫酒贵宾尊享品鉴会完美收宫。 

 更多现场花絮

 

主办方 

仁怀高尔夫酒销售有限公司

宝狮龙国际酒业有限公司

RYIS 国际企业有限公司

承办方 

 加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赛事组织方 

北美高尔夫假日

首席赞助 

安泊金融

赞助商 

Simplii Financial • CIBC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旗下电子银行、

小宇宙高尔夫学院、Peter Saito and Vivian Li、Splendid Financial Inc.、

加拿大阳光之宝NMN、EG GOLF LTD.、CAESARS、金鹰旅游、海神海产品、

好未来教育、天乙真如堂、海狸到家Beaver Clean Group、Mo Beer

媒体推广统筹 

HOHA 浩海意创 

媒体支持 

加西网、温哥华港湾、人在温哥华、FX168枫投加拿大、温哥华搜酷、今日头条、搜狐新闻、腾讯新闻、网易新闻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