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美国购房者在疯狂加息下和高通胀下“一蹶不振” 抵押贷款需求降至22年低点

文/Dana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更高的利率和通货膨胀打击美国消费者,房地产抵押贷款市场“寒冬”越演越烈。

根据抵押银行家协会(MBA)周三(7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较前一周下降超过6%,达到200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购买房屋的抵押贷款申请本周下降了7%,比2021年的同一周下降了19%。房地产市场买家全年都在与高价作斗争,但利率几乎是1月份的两倍,他们已经失去了相当大的购买力。

MBA经济学家乔尔·坎 (Joel Kan) 表示:“由于经济前景疲软、高通胀和持续的负担能力挑战正在影响买家需求,传统贷款和政府贷款的购买活动均有所下降。”

虽然买家受每周利率变动的影响较小,但利率上升的整体情况已经造成了影响。在过去三周小幅下跌之后,上周抵押贷款利率再次走高。

贷款余额符合要求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647,200美元或以下)的平均合同利率从5.74%上升至5.82%,一年前的同一周,这一比率为3.11%。

对利率高度敏感的再融资需求本周下降4%,比去年同期下降80%。这些申请也处于22年来的最低点,但购房者的需求下降导致抵押贷款活动的再融资份额从前一周的30.8%增加到总申请的31.4%。

本周抵押贷款利率没有太大变化,但由于债券市场波动性增加,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预计美联储下周将再加息75个基点,其他央行也正在采取类似行动来应对通胀。

Mortgage News首席运营官Matthew Graham指出:“下周尤其如此,因为市场消化了下周三美联储最新的政策公告,但欧洲央行周四的政策公告也可能引起足够大的轰动,从而影响美国利率。”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