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调查:经济衰退将至,美国房地产市场受影响最深 面临三大问题

文/editor1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投资者对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兴趣日益增长,正在对美国房地产市场造成影响。美联储仍在坚决地执行积极加息的计划,希望以此抑制通货膨胀,而房地产市场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地方。

周一(7月11日)John Burns Real Estate Consulting研究主管Rick Palacios Jr.在推特上发文,介绍了公司对房屋建筑商进行的最新调查中的一些重点内容,但人们在评论中仍然表现得忧虑重重。

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维尔,一名建筑工人说:“由于天气炎热,交通已经放缓。感觉不一样了,但更像一个正常的房地产市场。”夏洛特的一位建筑商说:“这次经济衰退看起来和感觉起来都像是一场长达5年的大萧条。”

在Palacios看来,6月的调查凸显了目前美国住房市场面临的三个主要问题,包括越来越多的新购房者取消购房、降价现象普遍存在和需求下降正在缓解建筑成本压力。

上个月底公布的新屋和成屋销售数据显示,美国住房市场持续放缓,而房利美的调查数据则显示,潜在购房者信心已经降至2014年以来最低水平。

尽管上周抵押贷款利率创下了2008年以来的最大单周降幅,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达到5.3%,但仍处于200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一些希望买房的人可能会把市场放缓的消息视为一个积极的信号,但更高的利率戏剧性地改变了人们对相同价格房屋的可承受性。

上月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在利率上升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重置”。经济学家们则认为,房地产市场的变化“比这还要多一点”。

利率的上升和金融市场的冷却很可能扑灭当前的房地产繁荣。John Burns Real Estate Consulting的Eric Finnigan数据显示,经过2020年和2021年激增之后,今年的二套房抵押贷款需求大幅下降。

最新一轮房地产热潮的结束可能不会带来一个负担能力更强的新时代。房屋库存正在上升,但房地产市场仍然低迷。正如2007年经济学家Ed Leamer所说,住房就是商业周期,住房市场的低迷表现为交易量的下降。“对GDP和就业来说,重要的是销量。随着销量的下降,建筑、金融和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就业也会出现类似的下降。”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