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台海局势 > 正文

“全民皆兵”!曹兴诚宣布投入10亿元 训练30万名“保乡神射”、300万名“黑熊勇士”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1日),前联电董事长曹兴诚召开国际记者会,宣布将投入10亿元新台币,正式启动两个行动计划,第一个计划为“保乡神射-台湾反入侵实弹神射手训练专案”,总目标是训练出30万名平民神射手。第二个计划要在3年内训练出300万名积极协助区域防卫的“黑熊勇士”,可以和台军战士配合,并组成没有漏洞的全民防卫。

曹兴诚表示,“今天我很兴奋,因为我恢复了中华民国台湾国籍,放弃了新加坡国籍。从此我可以和所有勇敢的台湾同胞站在一起,对抗中共侵略、保卫国土,让台湾永远和美国一样,成为自由之地和勇者之乡”。

6月7日,中国前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宣称,解放军如攻入台湾将杀光“台独”,不留活口。今年5月,中国驻法大使沙野也称,中国统一台湾后,将对台湾人“再教育”。曹兴诚指出,所谓再教育,就是对百姓不断地虐待折磨,让他们以后只知服从,不敢反抗。

曹兴诚说,台湾原住民住在台湾已经超过4000年,闽南人住在台湾也超过了350年,中华民国已经存在了11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存在才不过73年,台湾怎么“自古”变成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土?

他当天介绍了两个行动计划,一个要在3年内训练出300万名积极协助区域防卫的民间勇士,称之为“黑熊勇士”,可以和台军战士配合,组成没有漏洞的全民防卫。这个计划,他会资助6亿元新台币,使其加快推广,尽速达成目标。

另一个计划是训练30万名民间神射手,称之为“保乡神射”,这个计划需要协调军方、警方和各个县市政府,加上民间组织合力推动。这个计划所需的费用,如果各单位暂时预算不足,他愿意提供4亿元新台币以排除困难,使之快速启动。

他指出,这两个计划,可以加强台湾的防卫力量,宣示台湾“全民皆兵、抵抗侵略的决心”。

曹兴诚说,西方国家在新科技上开始对中国进行封锁、防范,导致他们攻占台湾的相对实力,未来只会减弱,不会增强。相反地,台湾无人机、半导体等科技实力,如果能够善加整合、军民加强合作,加上美国的关键技术支援,台湾未来绝对具有单独击溃解放军来犯的实力,根本无需请他派兵来援。

曹兴诚指出,训练出来的300万名“黑熊勇士”和30万名“保乡神射”,以及其他许多类似计划,可以在心里和技术上协助台湾年轻人为抗共保台的坚定力量,粉碎中国大陆从内部瘫痪台湾的图谋。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