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国内重大时政 > 正文

加拿大对美国天然气出口大增 加国积极开采廉价天然气能源 钻机数量较去年增长75%

文/editor2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一(10月25日)报道,加拿大天然气相对美国更加便宜导致对加拿大天然气的需求跃升,加拿大对美国的天然气出口达已经达到三年来的高点,并促使加拿大的能源生产商提高资本支出及钻探活动以增加天然气产量。

全球天然气价格已经达到多年来的高点,欧洲的天然气库存低得危险,而亚洲的能源需求也不断上升,世界各地的公用事业公司都在争夺液化天然气(LNG)的出口。

加拿大的天然气地处偏远,且没有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其生产地远离美国主要需求中心和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距离约2500英里(4023公里)。但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AECO中心的天然气价格是北美最便宜的。2021年,AECO平均价格是每单位热量燃气(mmBtu)3.38加元(2.73美元),远低于市场平均价格每单位热量燃气(mmBtu)5加元(4.12美元)的价格。因此加拿大的天然气生产商们正在寻求利用这笔“财富”。

美国投资公司TPH驻卡尔加里的分析师Matt Murphy说:“加拿大的能源生产商正在加快第四季度的资本投入,以增天然气的生产量,进入价格较高的冬季市场。”

根据TPH2013年的记录,10月中旬,TC能源公司的NGTL管道系统的天然气接收量达到了127.5亿立方英尺/日的历史最高水平。NGTL系统是将加拿大西部天然气运往市场的主要通道,可以作为该地区产量的代表。TPH预测,12月份的天然气接收量将进一步增长到129亿立方米,2022年将达到新高。

数据提供商Refinitiv表示,今年迄今为止,加拿大对美国的出口量平均为83亿立方米,是2018年以来的最高值。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2020年,由于新冠病毒,加拿大的出口量达到了199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加拿大钻井活动的增加与美国天然气生产商的谨慎态度形成鲜明对比,在2020年新冠疫情摧毁了需求并使能源行业陷入困境后,美国的能源生产商们仍在谨慎对待自己的资本。但是,加拿大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商Tourmaline在下半年已经加快钻探速度,根据该公司9月份的一份报告,它将原定于2022年的资本支出引入今年。

Tourmaline公司说:“我们将监测天然气的供需平衡,并在冬季和2022年的剩余时间内适当安排新的生产活动。预计明年的平均产量为50-51万桶油当量,高于2021年的44-44.5万桶。”

根据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 Co.)的数据,加拿大天然气钻机数量目前为70台,比去年这个时候增长了75%,而美国天然气钻机同期增长了约32%,达到98台。

行业分析师表示,其他增加活动的加拿大主要天然气生产商包括加拿大自然资源有限公司(CNRL)和ARC资源公司。ARC公司拒绝发表评论,而CNRL公司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然而,在加拿大,操作钻机的熟练人员的短缺可能会限制天然气的产量。Peyto Exploration and Development Corp.的首席执行官Darren Gee说:“即使我们想做更多,我们怎么做呢?我们所拥有的人员是有限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