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移民 > 正文

加拿大宣布三大福利!每月1200刀,能领到明年5月!

文/editor1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联邦政府说,现有的几个针对个人和企业的疫情福利将在本周末结束,同时将花费数十亿加元过渡到进入春季的新的“有针对性的措施”。

周四(10月21日),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在渥太华说,在疫情最黑暗的日子之后,加拿大正处于一个“新阶段”,并且已经100%恢复了危机中损失的的工作岗位。

方慧兰说,随着疫苗接种率的提高和经济的反弹,新的措施——在10月24日至2022年5月7日期间估计耗费74亿加元——将是“提供强劲复苏所需支持的最后支点”。

加拿大康复福利将被取代

三个现有的针对个人的福利项目之一,加拿大康复福利金(Canada Recovery Benefit)将于10月23日到期。

CRB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了去年的加拿大紧急反应福利(Canada Emergency Response Benefit),为那些没有就业保险(Employment Insurance)的人提供收入支持。截至10月10日,政府已向超过两百万独立CRB申请人支付了27亿加元。

在下周取代CRB的是,“加拿大劳工封锁福利”(Canada Worker Lockdown Benefit),每周向符合条件的受省级封锁影响的劳工支付300加元,包括那些不符合EI资格的劳工。

方慧兰说,新的封锁福利将作为一项“保险政策”,以便各省在需要下令封城的时候可以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并知道劳工将得到支持。

“如果第四波疫情或一些之后的疫情袭来,我们希望公共卫生当局知道,我们希望劳工知道,这种支持将在那里,”她说,“它将在那里,我们能够为工人恢复原状。”

该计划将从10月24日起持续到2022年5月7日。

她说,另外两项现有的个人福利——加拿大康复疾病福利(Canada Recovery Sickness Benefit)和加拿大康复护理福利(Canada Recovery Caregiving Benefit)--将延长到5月。

加拿大就业部长Carla Qualtrough在接受CBC《权力与政治》节目采访时说,自这些项目推出以来,情况发生了变化。

她对主持人Katie Simpson说:“我们真的认为CERB和康复福利做了它们应该做的事情。”

“我们认为现在的公共卫生和经济情况已经大不相同,因此我们认为现在是一个适当的时机,从这些更广泛的措施过渡到更有针对性的支持,并为企业和工人提供更多种类的区域封锁支持。”

她补充说,如果情况发生变化,政府将对在未来重新推出更广泛的福利持开放态度。

对旅游酒店业的针对性的福利

目前为企业提供帮助的两个项目——加拿大紧急租金补贴(Canada Emergency Rent Subsidy)和加拿大紧急工资补贴(Canada Emergency Wage Subsidy)将在10月23日结束。

方慧兰说,政府将把加拿大复苏招聘项目(Canada Recovery Hiring Program)延长至5月7日,这项补贴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支付高达50%的额外工资成本,原定于11月20日到期。

方慧兰指出,“不平衡的复苏”使一些行业的经济活动受到“拯救生命的卫生措施 ”的限制,她说自由党将带来新的有针对性的项目,这些项目将持续到5月。

第一个项目将为遭受重创的旅游业和酒店业提供工资和租金补贴,直到5月。这是自由党在今年夏天的竞选活动中承诺的。旅游和酒店业恢复项目(Tourism and Hospitality Recovery Program)将为酒店、餐馆、酒吧、节庆活动和旅行社等业务提供支持,要求申请人表明在CEWS的前13个资格期中,平均每月收入损失至少40%,并且在当前月份的收入损失也是如此。

直到2022年3月中旬,补贴率将反映收入的下降率,最高可达75%,然后下降一半,直到该项目到期。

方慧兰说,还将有另一项措施——受影响最严重的企业恢复项目(Hardest-Hit Business Recovery Program)为 “深刻和持久的损失”的企业提供高达50%的工资和租金补贴。

该项目适用于那些不属于旅游和酒店业的范畴,但仍然面临着由大流行病造成的重大财政障碍的企业。申请企业必须证明,在CEWS的前13个合格时期内,平均每月收入损失至少50%,并且在当前月份的收入损失达到相同的数额。

在3月中旬之前,最高补贴率将设定为50%,此后将减少一半。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