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国内重大时政 > 正文

加拿大“复苏福利金”即将到期 新计划“封锁福利”10月24日推出 每周提供300加币福利

文/editor2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雅虎财经周四(10月21日)报道,加拿大复苏福利金(CRB)将于10月23日结束,将被“加拿大工人封锁福利”(the Canada Worker Lockdown Benefit)的新计划所取代,该计划可在当地疫情临时封锁的情况下生效,将于10月24日启用。

加拿大副总理克里斯蒂亚-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正如CRB迄今为止所做的那样,这项新的福利(加拿大工人封锁福利),将为受到封锁的工人提供每周300加币的福利,包括那些没有资格获得就业保险(EI)的人士。”

CRB每周支付450加元,也适用于没有资格获得就业保险的人。新的加拿大工人封锁福利也适用于因COVID-19而没有就业或自营职业的人,或因COVID-19而使收入减少至少50%的人也符合申请条件。

弗里兰说:“这些支持措施被设计为临时性的应对机制,以使加拿大人度过危机。现在,我们处于一个新的阶段,一个与打击COVID最黑暗的日子截然不同的阶段。”

弗里兰补充说:“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临时封锁仍然存在可能性。但我们希望加拿大人知道,我们现在打算制定措施,并立即付诸行动。”

另外,加拿大康复疾病福利(CRSB)和加拿大康复护理福利(CRCB)将被延长至2022年5月7日。

弗里兰说:“这些针对个人的措施到明年5月7日的总成本将是74亿加元,与此相比,自COVID-19开始以来,加拿大政府在商业喝和企业支持的方面已经花费了2890亿加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