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国内重大时政 > 正文

加拿大将逐渐放松边境限制!疫苗接种率高达82% 已取消非必要国外旅行警告

文/editor2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五(10月22日)报道,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员谭咏诗周五表示,鉴于在加拿大COVID-19疫苗接种活动取得重大成功,加拿大政府已经取消一项敦促公民避免非必要国外旅行的官方警告。

渥太华在周四晚些时候取消了避免不必要的旅行的建议,并恢复了为个别国家发布出行通知的做法。周四晚间加拿大政府的官方旅行咨询页面也做了相应改变,结束了自2020年3月COVID-19以来的出行警告,表明加拿大正在放松边境限制。

加拿大政府的旅行建议现在指出:“COVID-19传播在许多国家仍在继续。出行者应该在旅行前至少14天在加拿大或外国完成COVID-19疫苗的接种。”

除了原来为每个国家发布单独的旅行通知的做法外,加拿大政府还坚持建议人们应避免乘坐游轮旅行。

谭咏诗在简报会上说:“最新的监测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和大多数地区的疾病活动持续下降。疫苗在预防病毒感染和死亡等严重后果上非常有效。但现在还不是随便去哪里的时候。”

尽管指导意见有了变化,但加拿大联邦卫生部还没有就此事发表公开评论。

截至10月8日,根据官方数据,加拿大已经为82%符合条件的人口完全接种了COVID-19疫苗。提供给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自COVID-19疫情以来,加拿大已经记录了超过168万例病毒确诊病例和28,603因COVID-19而死亡的病例。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