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事发突然!台军意外击发一枚66火箭弹 4名搬运官兵受伤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台湾陆军教育训练暨准则发展指挥部门今天(25日)傍晚提到,新竹湖口的北测中心进训部队今天实弹射击鉴测时,一枚66火箭弹在搬运过程中不明原因击发,造成4名官兵轻伤,分别送往医院及单位医务所诊疗,所幸均无大碍。

据台湾教准部门指出,案发后已停止实弹射击鉴测,同批号弹药暂停使用;另配合专案小组调查、厘清事发肇因,并持续强化弹药鉴滤与防险教育,以确保部队安全。

(来源:雅虎)

台湾防务部门发言人在脸书过去资料描述,台湾陆军北测中心除了执行有形的战力鉴测外,并设有冒险训练场与战场心理抗压模拟训练馆等设施,可以先期强化进训单位官兵精神战力,为后续战力鉴测奠定基础,使陆军部队达到“为用而训”、“训后能战”目标,满足防卫作战需求。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