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重磅爆料!俄罗斯反征兵抗议活动四起 普京已躲到森林中的一座秘密宫殿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美国《商业内幕》、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周一(9月26日)报道,在俄罗斯反征兵抗议活动中,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躲进了位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中间的瓦尔代湖(Lake Valdai)附近的秘密宫殿。

(截图来源:美国《商业内幕》)

据独立记者鲁萨莫娃(Farida Rusamova)援引三名熟悉普京行程的消息人士的话说,普京上周三前往了他的度假别墅。

鲁萨莫娃在一篇Telegram帖子中说,普京一直在这座位于森林中的豪华建筑群中放松自己的“身体和灵魂”。

据《每日邮报》报道,普京的秘密住所拥有一座三层楼高的水疗大楼,配有浮水池和泥浴,还有一个私人美容院。

(无人机拍摄的画面显示瓦尔代湖畔有一座大型水疗中心 图片来源:Navalny.com)

关于这处秘密房产的公开信息很少,但根据由被监禁的俄罗斯活动人士阿列克谢·纳瓦尔尼(Alexei Navalny)创立的反腐败基金会,这处住所是普京个人的最爱。

(瓦尔代湖房产的无人机录像 图片来源:Navalny.com)

纳瓦尔尼的组织声称,这处房产的部分所有权属于被称为普京私人银行家的亿万富翁尤里·科瓦尔丘克(Yuri Kovalchuk)。

(瓦尔代湖宫殿的主楼照片 图片来源:Navalny.com)

鲁萨莫娃称,普京打算至少在周四之前都住在这里。这名记者还声称,总统预先录制了几段会议视频,俄罗斯国家媒体打算在本周不时发布这些视频,试图掩盖他在公众面前的缺席。

普京宣布将下令30万预备役军人参加乌克兰战争后,俄罗斯各地爆发了大规模抗议活动。

据报道,数百名俄罗斯人在参加俄罗斯法律禁止的未经批准的集会时被捕,其中包括14岁的女孩。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俄罗斯人权监测机构OVD-Info称,上周六在32个不同的城市有724人被拘留。

据天空新闻报道,抗议活动发生在莫斯科、圣彼得堡、托木斯克和鄂木斯克等城市。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