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俄军在乌克兰战略目标都已被挫败!美军最高将领:乌军表现出卓越的战术能力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军最高将领、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表示,到目前为止,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略目标都已经被挫败。

(图片来源:CNN)

米利周四(9月8日)在德国出席乌克兰防务会议,他赞扬乌克兰军队展现的优异战术能力和作战意志。

米利与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一起出席在德国兰斯坦空军基地举行的“乌克兰防务联络小组”定期会议。

在与奥斯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利说:“尽管乌克兰人在武器和人员上都处于劣势,但他们表现出了卓越的战术能力,他们表现出了战斗的卓越意志,为自己的国家而战,为他们的自由而战。”

米利说,俄罗斯在入侵初期失败后,在今年4月开始的攻势中被“击败”了。

米利表示:“他们这次进攻的行动目标没有成功。他们还没有占领所有的顿巴斯地区,仅能在南部赫尔松周边越过第聂伯河。”

米利还表示,虽然现在全面评估乌克兰在赫尔松附近发起的新攻势还为时过早,但“乌克兰在继续进攻的同时,正在有效地利用火力塑造地面机动。”

米利说,乌克兰军队在赫尔松附近的进展是“稳定的”和“慎重的”。

他说:“我认为这是一次经过深思熟虑的进攻行动,目的是设定条件,然后夺取他们的目标。”

米利还否认了乌克兰军队从北部的哈尔科夫到南部的赫尔松与俄罗斯作战过于紧张的说法。

米利说道:“他们还在继续战斗。他们有这样做的力量,我们将看到这是如何进行的。”

周四稍早,乌军准将Oleksiy Gromov表示,乌军在北部、东部和南部的反击都有所斩获,共收复超过700平方公里的失土,包括在东部哈尔科夫突破俄军防线50公里。

这是乌克兰首次就反攻行动提出官方数据。乌克兰目标是要在今年底前夺回赫尔松和重要水力发电厂所在地新卡霍夫卡市。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