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别人恐惧我贪婪!“神秘巨鲸”逢低买入700枚比特币 社群质疑:真不是一国央行所为?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亚太)讯 周二(4月16日),比特币下破跌穿63000美元,中东地缘局势升级的威胁未离开,再加上美国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超出预期,避险资金纷纷涌向黄金和美元。但是,神秘巨鲸却采取“别人恐惧我贪婪”的行动,逢低买入700枚比特币,背后是否为一国央行,再次掀起加密市场热议。

由于每次分批购入都达到100枚比特币,一位神秘巨鲸被市场誉为“Mr.100”。他近期动作频繁,据Invest Answers推文写道:“Mr.100回来了,它在周一抢到400枚比特币后,周二又买入300枚。”

(来源:Twitter)

Mr.100神秘巨鲸的钱包地址被标记为Upbit交易所,这意味着链上机构将其视为做市商。

不仅仅Arkham是将其识别为Upbit冷钱包,区块链浏览器OXT也将其列为Upbit的所有权。在OXT浏览器上,共有三个注释表明钱包与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Upbit的关联。

但是,Bitcoin.com报道强调,在Upbit没有正式披露所有权的情况下,钱包的所有者并没有绝对的确定性,这为猜测和暗示如此大的钱包可能属于富有的个人留下了空间。

此前,Mr.100被质疑是否为一国央行所持有,因为每次分批购入的数量高达100枚,并非所有个人投资者都有能力进行的。

如今随着交易再次浮出水面,这一理论再次受到加密社群热议。

Mr.100巨鲸地址与许多冷钱包类似,显示出更高的存款数量,收到了683个未使用的输出。与个人钱包尤其是非托管钱包不同,个人钱包保持较高程度的匿名性,并且由于关联元数据较少,因此生成的交易痕迹也较少。

周一,美国3月零售销售的数据被修正得更高,显示出消费者需求具有弹性,这可能会支持第一季度强劲的经济增长。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未经通胀调整的零售销售较2月增长0.7%,创去年9月以来新高

3月零售销售对照小组增长1.1%,为去年初以来的最大增幅。数据对第一季度GDP来说可能是个好兆头,尤其是在2月数据被上调之后。13个类别中有8个类别出现了增长,其中以电子商务为首。

由于价格上涨,加油站的收入增加,而汽车销量下降。报告表明,进入第二季度,消费者支出将保持强劲势头。只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支撑家庭需求,通胀就有可能根深蒂固,并进一步推迟美联储的降息行动。

被视为“恐怖数据”的美国零售销售爆表后,刺激美元指数走高,并打击了股市和比特币等风险资产。

再加上中东地缘局势升级的威胁迟迟不退散,避险资金也更倾向于黄金避风港。

头条新闻延伸阅读:黄金飙破2392美元!以色列准备“全面升级战争” 中美币圈突传重磅消息 比特币一举崩跌6.35万

比特币技术分析

CMTrade表示,比特币RSI低于中性区域50,MACD低于信号线,为负值,配置为负。

此外,价格低于20和50周期移动平均线,分别为64902和65177美元。

“我们的枢轴点位于64630美元,我们的偏好是只要64630美元是阻力位,下行趋势就占上风。”

“另一种情况是上行突破64630美元,将要求66070和66920美元。”

(来源:CMTrade)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