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发!休眠14年比特币巨鲸刚刚苏醒 加密社群惊喊:中本聪罕见“现身”?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亚太)讯 周一(4月15日),休眠14年的比特币巨鲸被激活,该地址总计持仓50枚比特币,当前价值约合331万美元,属于比特币超级早期的矿工钱包。加密社群纷纷提出询问,质疑是否为“比特币之父”中本聪罕见现身。

Whale Alert监测显示,北京时间周一15时15分,一个长期休眠的比特币地址在静默14年后突然激活,该地址中包含50枚比特币。

(来源:Twitter)

推文获得许多加密社群用户留言,他们提出了“这是我们迄今为止见过的最古老的钱包?”、“聪”、“中本聪钱包”、“这是一个中本聪钱包”等疑问。

(来源:Twitter)

但截至目前,链上机构尚未对此巨鲸做出任何注记。

值得关注的是,留言中提到了“是那个在垃圾站寻找硬盘的人吗?”、“老兄终于找到了他的助记词”等关键句子。

(来源:Twitter)

(来源:Twitter)

这是一场轰动币圈的事件,比特币早期巨鲸投资人、38岁英国男子James Howells在10年前发生灾难性事件,他的妻子在整理垃圾时,误丢了他装有7500枚比特币的硬碟,而这是存取他资金的唯一工具。随后,他向法院提起诉讼,试图取得开挖垃圾场的权限。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长期以来,Howells都不断试图从工党经营的纽波特市议会所拥有的垃圾掩埋场里找回硬碟。他现在更向高等法院提起诉讼,以取得开挖垃圾场的权限。

随着比特币掀起新一轮牛市,Howells所遗失的7500枚比特币,现在价值已达到4.9亿美元。

Howells指出,如果能成功找到比特币硬碟,他愿意与资金有困难的工党市议会分享收益,但却没有得到回应。

他的团队正寻求一项禁令,要求任何人都不得开挖该垃圾场的土地,并针对比特币的全部价值寻求损害赔偿。

纽波特市议会此前表示,自2013年以来,已多次接到通知,称有可能找回所谓存放比特币的IT硬件设备,但这些硬件可能在、也可能不在该垃圾掩埋场中。

延伸阅读:妻子误丢7500枚比特币!英国早期巨鲸罕见诉讼 试图取得开挖垃圾场权限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