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在美国的你也逃税吗?拜登政府重磅表态:准备“出手”提起更多诉讼!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亚太)讯 美国国税局(IRS)刑事调查负责人盖伊·菲科(Guy Ficco)表示,随着美国公民4月15日的纳税截止日期到来,它正在为未来加密货币税务犯罪案件的大幅增加做好准备。他强调,政府将准备提起更多诉讼。

菲科指出,美国国税局正准备应对随之而来的税务欺诈和逃税案件的增加。

(来源:CoinTelegraph)

他强调:“今年以及今后,美国将会有更多根据第26条税法提起的加密货币诉讼案件。”

第26条税法主要针对通过撒谎或混淆报告文件故意逃税的公民。

菲科表示,加密货币此前主要被用作欺诈、诈骗和洗黑钱等金融犯罪的工具,但他表示,他的机构最近观察到“纯粹的加密货币税务犯罪”急剧上升,并预计这种犯罪行为在不久的将来会进一步增加。

他补充称:“这可能纯粹是不报告加密货币销售产生的收入,它可能隐藏了加密货币的真正基础,这是我预计会增加的一个领域。”

他提到,他的机构已与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以及其他几个执法机构合作,以更好地打击加密货币犯罪。

“美国国税局特工在追踪和跟踪资金方面非常出色,但加密世界所需的一些工具和应用程序,这就是Chainalysis专家的用武之地,”他说。

菲科还为那些希望正确报税且不被美国国税局困扰的人,概述了一些基本规则。

“基本的经验法则是你有资产基础,当你处置该资产时,你出售的点就是你的处置,”他解释道。

“如果你以1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某物,然后以2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那么你将获得10000美元的收益,这就是你需要纳税的部分。”

他表示,他的机构在调查和起诉过去未能报告加密税,以及在纳税申报表上积极混淆或撒谎的美国公民时变得更加积极。

近期,美国在加密税务上有更多的进展。

2月6日,联邦大陪审团指控德克萨斯州男子Frank Richard Ahlgren III提交虚假纳税申报表,逃避了价值超过400万美元的比特币收益的报告要求。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