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美元储户是最后输家!《富爸爸穷爸爸》作者认同“女股神”:比特币将达到230万美元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亚太)讯 知名畅销书籍《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持续上修他的比特币展望,他在周四(4月11日)推文指出,目前,他认同被誉为“女股神”、方舟基金创始人伍德(Cathie Wood)的预测,即比特币将达到230万美元高价。

清崎写道:“伍德相信比特币将达到每枚比特币230万美元。我相信她吗?是的,我愿意。”

(来源:Twitter)

“伍德非常聪明,我相信她的意见。她会不会错了?是的。她可能是。”

“所以呢?更重要的问题是,你相信什么?”

“如果凯西是对的怎么办?如果凯西错了怎么办?最重要的是,你拥有多少比特币?”

“如果凯西是对的,我希望我能买更多。如果她错了,我会很高兴拥有零。无论凯西是对还是错,大多数人都会拥有零。”

“学校是地球上唯一一个聪明人是从不犯错误的人的地方。”

“在现实世界中,最富有和最幸福的人是那些犯错误并从错误中吸取教训的人。”

“上帝保佑伍德有勇气犯错误,并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我也相信比特币将达到230万美元,保持谨慎。”

“我建议你危险地生活,如果你能负担得起比特币。无论凯西是对还是错,当谈到比特币时,你都会受到更好的教育,更聪明,更明智。”

针对美国当前经济,清崎提到,“拜登经济学”(Bidenomics)就是一个笑话。

(来源:Twitter)

他强调:“通货膨胀正在吞噬美国家庭,唯一降价的产品是芬太尼,谢谢美国总统拜登。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们称像你这样的人为推手,而不是总统。”

清崎上周末也指出,一切都正在经历泡沫,股票、债券、房地产都将崩溃。

(来源:Twitter)

“美国债务每90天增加1万亿美元,美国破产了,救你自己。请多购买真金、白银、比特币,”他续称。

他写道:“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终于说出了真相,他终于承认通胀正在获胜。美联储不能再承诺2%的通胀率或通胀是暂时的,他终于不再撒谎了,恭喜。问题是,大多数人不知道美联储主席承认对他们、他们的家庭或世界意味着什么。”

“用我简单的语言来说,这意味着我们完蛋了。正如我27年前在《富爸爸穷爸爸》中警告的那样,储户都是输家。”

“自1913年美联储和国税局成立那一年以来,美元已经失去了95%的购买力。请醒来并掌控你的金钱和信息,如果你信任美国政治领导人,你就会陷入经济困境。我是一个硬通货、真实货币的拥护者,我只保存真实的黄金、白银和比特币。”

“我向你和你的家人推荐同样的东西。”

(来源:Twitter)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