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周报】中美拐点突现!央视报道“牛市大事件” 香港加密现货交易出台 比特币重返2.6万待破高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5月26日),比特币重返26000美元上方,中美政策拐点浮现在投资者眼前。中国官媒央视罕见录播,报道比特币和香港加密牌照。币安创始人转发并直言,超级牛市即将到来。欧易升级应用程序,为香港用户交易比特币现货,火必也推出香港加密交易所。技术分析展望,周末前币价保持三个重要支撑区域,多头为看涨突破做好准备。

比特币和以太币,以及其他前10大非稳定币加密货币,周五亚洲时段都呈现上行姿态。币安正赶上非同质化代币(NFT)借贷潮流,与Blur展开市占率竞争,Blur本月早些时候推出NFT借贷协议,该协议现已主导市场。美国投资者继续关注该国正在进行的债务上限谈判,媒体报道称谈判接近达成协议。

“本周,比特币短暂跌破26500美元至27000美元的两周区间,目前挑战关键的200周移动平均线26275美元,”新加坡去中心化衍生品交易所Synfutures首席执行官Rachel Lin表示。

“周五收市低于这个每周区间,可能会对比特币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产生负面影响,但从这个水平反弹可能意味着可能出现复苏,”Lin补充道。

与此同时,对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的兴趣激增,由于第一季业绩强劲,其纳斯达克股票周四收市飙升24%,已经扩展到加密领域,在加密市场中,和人工智能(AI)相关的代币正获得显着的收益。

FET是人工智能驱动的区块链平台Fetch.ai的原生货币,它在过去24小时内上升4.13%,市值达到1.93亿美元。去中心化人工智能市场SingularityNET的原生代币在周四上升9%,而基于GPU的渲染平台Render Network的原生代币Render Token也上升3.31%。

在其他地方,加密货币交易所OKX周四宣布已升级其应用程序以服务香港的散户投资者,该市新的加密交易框架将于6月1日生效。

比特币连续第二天继续进入整合阶段,成交量枯竭,波动性减弱。从看涨形态跌破后,价格未能获得力量并反弹,表明空头已经取代多头。在这种情况下,市场情绪往往会变得恐惧,对上行趋势逆转的预期也会降低。

由于巨大的抛售压力即将进入加密货币领域,据信全球市场状况在未来几天会恶化。由于恐慌卖家不断亏本出售他们的加密货币,预计这些代币在一段时间内的波动性将保持较低。因此很明显,市场参与者短线上仍然看跌比特币。

(来源:Coinpedia)

然而展望下周,比特币价格继续保持在一些关键水平,这表明交易员正在为很快的看涨突破做好准备。比特币价格仍保持在200周均线、21周均线和高斯通道中线上方,这为加密货币发出巨大的看涨信号,因为该区域可能即将出现非常强劲的看涨反弹。

比特币市值远高于1.1万亿美元,也高于200天的每周均线和均线水平,这些水平目前是需要紧紧抓住的重要支撑水平。如果他们成功保住阵地,那么下一次上行冲动可能就在眼前,否则人们可以预期比特币价格将再次测试较低的支撑位20000美元。

宏观基本面消息:

正式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马斯克 德桑蒂斯成型:不发行数字美元 承诺支持比特币交易

美国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周三在推特宣布,正式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放弃拜登,转向支持德桑蒂斯。新阵营成型后,德桑蒂斯强调若当选,不会发行数字美元,承诺将支持比特币交易。

中国官媒谈比特币、香港交易所发牌照 赵长鹏:积极的反转信号

中国官媒央视周三录播,介绍香港的加密资产交易牌照新规定,画面中更多次出现比特币的名字和标志。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这是中文币圈视为积极的反转信号,超级大牛市即将到来。

香港交易比特币现货“上线” 专家:中国大陆可采用“新加密剧本”

香港虚拟资产交易平台Gate.HK周二正式开放交易比特币现货服务,香港众安银行周三宣布,计划向零售投资者推出虚拟资产交易服务。香港作为中国的新试验场,专家建议新的加密货币规则可被中国大陆采用。

美国监管已有共识!“比特币以外皆是证券” 微策略:所有大银行都将“托管比特币”

微策略首席执行官塞勒受访时表示,美国监管机构早已有共识,认定比特币以外的加密货币皆是证券。他强调,在法律框架和整顿行动完成后,比特币最终将会受益。他也提到,所有大银行都将托管比特币。

中国逾80家企业“接受比特币、稳定币支付” 助长非法药品出口美国

加密链上分析公司Elliptic调查报告显示,中国逾80家企业接受比特币和USDT美元稳定币支付,出口制造芬太尼的必要成份到墨西哥,进而助长非法药品出口美国。

行业消息:

浪来了!欧易:允许香港“现货交易”16种主流加密货币

欧易周四推出升级版应用程式,为香港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虚拟资产现货买卖服务,已允许用户交易16种主流加密货币。自2017年成立至今,欧易总交易量已超过1万亿美元。

火必推出香港加密交易所 孙宇晨:中国统治下一轮牛市

火必周五宣布推出Huobi HK香港加密交易所,火必全球顾问孙宇晨此前推文表示,中国将统治下一轮牛市,波场将和火必联手带领香港的发展。他称,中国在加密货币采用和创新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中国警方传逮捕后“失联”!Multichain创始人多日未出面 币安、上海树图暂停存款

加密跨链桥Multichain团队辟谣高层遭中方逮捕、有15亿美元资金被冻结的传闻。但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Zhao Jun多日未出面说明,被证实已失联。币安和上海树图公告,暂停MULTI代币存款。

爆料指控!币安“混合客户存款与公司收入” 外媒:利用Silvergate银行交易资金

外媒周二晚间爆料,前监管机构内部人士指控,币安交易所混合客户存款与公司资金,且利用美国传统银行Silvergate Bank进行交易。币安策略长出面澄清,未提供任何证据,报道内容站不住脚。

Hotbit官宣结束运营 6月须完成提款 高层传遭“中国”刑事调查

加密交易所Hotbit周一宣布正式结束运营,已停止所有交易所功能,提醒用户须在6月21日之前提出所有剩余资产。该交易所在去年就曾一度暂停交易,高层传出遭到中国的刑事调查。

马来西亚证监会:火必未经注册“非法运营” 勒令停运呼吁“撤回所有投资”

马来西亚证监会周一公告,火必及其首席执行官李林在未经注册的情况下,非法运营数字资产交易所。该机构已明确勒令交易所停止运营,并要求投资者立即撤回所有投资。

爆雷!币安暂停Tornado Cash存款 攻击者完全控制治理权 币价瞬崩50%无力回升

币安上周日公告称,暂停混币协议Tornado Cash存款直至另行通知,原因是攻击者已完全掌控协议治理控制权,TORN币价瞬间崩跌50%后无力回升,周一亚市在4.58美元震荡。

NFT消息:

赵长鹏在笑!币安开放NFT抵押借贷、提供即时流动性 FXStreet:BNB价格蓄势破高

币安交易所推出新的平台功能,允许用户使用NFT作为抵押品来获得即时贷款资金。NFT发展已经看到币安的确定支持,BNB平台币价格蓄势破高,周五亚市正准备从303美元反弹。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