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突发行情!比特币跌穿2.6万、以太币下探1760美元 “全网爆仓1.58亿”上演大跳水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5月25日)亚市早盘,比特币跌穿26000美元,尽管随后微幅反弹,但恐慌情绪迟迟未离开。以太币下探1760美元,加密市场全网爆仓1.58亿美元,上演大跳水行情,美股方面四大指数周三收市也全走低。

随着美国债务上限谈判僵局未解,再加上美股持续走跌影响,比特币跌穿关键的26000美元支撑,开启一波震荡下跌。以太币方面走势也大致雷同,稍早最低来到1761美元,近24 小时下跌逾4%。

美国财长耶伦周三再度重申,美国财政部最快可能在6月1日耗尽现金,她已看到金融市场存在一些压力。

加密市场受到快速下跌的行情影响,据Coinglass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有5.7万人遭清算,全网爆仓金额达1.58亿美元。

其中,比特币爆仓额最大,达5424万美元,以太币爆仓额名列第二,达3278万美元。

(来源:Coinglass)

加密分析师Marcel Pechman讨论为何比特币被困在27000美元下方,他认为最显着的价格变动往往发生在低波动期之后,因为交易者会变得过度自信并增加杠杆。这为决定性突破创造了完美风暴,因此最终,止损订单和清算进一步推动了价格波动。

再者,美国总统拜登关于富有的加密货币交易员偷税漏税的言论,正在打击市场。根据Pechman的说法,税收损失收获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在股票、共同基金和商品市场中相对普遍。

“我不认为拜登现在处于税收讨价还价的位置,要知道,距离潜在的债务违约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

Pechman也谈到对比特币即将突破29000美元的猜测,市场展望认为,最近的横盘价格走势与4月初惊人地相似,当时比特币的12小时图表连续11天在27800美元和28700美元之间波动。

但他揭示4月初的看涨突破与比特币期货溢价和期权风险指标的当前状态之间,几乎没有相似之处。“这次不同,这并不意味着多头无法取得成功,但根据这些指标,这不太可能发生。”

以下是CMTrade的每日比特币技术分析

4小时图看:短线动力维持低位震荡下行,短线跌势未止,市场笼罩空头情绪,MACD指标位于看跌区域,RSI指标为在50平衡线下方的看跌区域。

阻力位:26770 26989

支撑位:26182 25977

交易策略:26531下方看跌,目标26182 25977

(来源:CMTrade)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